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德寶物流
  • 台灣海空
  • 達優利海
首頁/找服務/華風汽車旅運股份有限公司
華風汽車旅運股份有限公司

華風汽車旅運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800萬

華風遊覽

公司位置:彰化縣-北斗鎮
統一編號:59114198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4-8882035
手機:0933527257
服務類別:客運租包車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0415by:華風遊覽
華風汽車旅運公司成立於民國64年,公司自開創以來,以乘客安全為首要考量,以服務業的態度為營運方向,公司經營遊覽車客運業已有多年經驗,秉持著忠誠、信實、負責的理念,加上高度專業的服務態度,為客戶建立快樂又平安的旅遊接送行程。 公司主要服務車種為43人座大型巴士,服務項目以公司、工廠旅行、郊遊、各類社團聚會、活動旅行、學生交通專車、學校戶外教學、畢業旅行、機場接送、臨時短程接送、尾牙聚餐接送、婚喪喜慶接送、廟會朝拜...等項目。公司除了嚴格要求人員素質,落實平時安全行車教育宣導及車輛定期檢查保養安全外,更加要求每日發車前進行數次之車輛的基本檢查,以及司機不加班、不超時出勤,有充足的精神與體力服務客戶、對司機精神確認及進行酒測,是絕對要的堅持,以保證每次旅程的安全與品質,給乘客一個安全的乘坐空間,讓旅客能搭乘的更為安心。 公司與專業修護保養廠長期配合,為車輛做定期檢驗及維修,同時利用維修時段對駕駛員實施車輛機械常識教育,降低車輛臨時狀況的發生或排除,車輛均依政府規定做好各種安全措施並通過合格檢驗,為客戶提供合理價格及全方位服務,尊重客戶的安全價值,不惜為駕駛人及乘客投保平安險,使乘客的權益獲得最高的保障,另外還加裝了GPS衛星定位系統,嚴格監控各車行進速度,杜絕超速及預防其他違規事件,只為期許乘客更安心、舒適、便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風遊覽

聯絡人:許先生

Email:z8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8%

https://1387517576915.web66.twtravelledtaiwansafetourbus

部份车型免费提供WiFi上网服务 SafeTourBus...满载欢乐

最新洽詢

暑期戶外教學用車程**03/28
詢價 學生會出遊黃**03/02
詢問 租車價格蔡**02/05
羅東到桃園機場接送莊**01/11
詢價 尾牙接送服務張**12/12
尋求 遊覽車需求陳**11/13
11-18 半日包車接送林**10/30
淡水至鶯歌區域大巴詢價王**10/17
詢價 尾牙交通車需求黃**10/16
租借遊覽車詢價!曾**10/11

賣家- 搶商機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