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永哲除毛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首頁/品仙/保養品代工、保養品OEM、保養品ODM
品仙有限公司-生醫及化粧品研究所
品仙有限公司-生醫及化粧品研究所
加入時間:2011-10-13資本額:250萬
瀏覽次數:440by:品仙

保養品代工、保養品OEM、保養品ODM

保養品代工、保養品原料、EGF、rhEGF、ESCF、GFComplex、生長因子

品仙K & T Biotech Application Inc 理念源於科技、自然、人文三種技術調和,著眼於生物科技結合醫學美容產業,人類對抗衰老產品的追求,我們企業以一系列生醫技術包含rhEGF、rhFGF、TGF、PDGF、VEGF與Epidermis Stem Factors,透過皮膚細胞與分子生物學等的應用,打造頂級生醫級保養品客製化的服務平台,創造凌駕於舊時代的全新保養品。

 

由細胞分子生物學家、醫生、生醫博士、行銷專家等生物科技多領域的專才所創立的一家生物科技產品應用公司。

先後提供原料給世界知名品牌L’Oreal、Estee Lauder、La Prairie等關鍵原料,並幫台灣著名企業品牌等提供技術、半成品與成品;並與知名上市公司合作開發系列保養品。

 

2014年9月擔任廣州日化商會抗衰老化妝品技術演講嘉賓,談論組織工程應用於未來新產品的發展

2014年10月份參與全球美容抗衰老技術高峰論壇暨第七屆功能性護膚創新技術研討會,與國際知名品牌L’Oreal, Estee Lauder、Kao等公司高階主管共同出席,並主持機能性化妝品的未來發展之路。

 

K & T 持續與國內外相關研發機構持續交流合作,並作為市場與研發的橋樑,持續在生物科技領域的應用發揮所長,也歡迎相關合作發展,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一起共同創造新的生物企業世紀。

品仙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7513138
聯絡人:康先生
電話:02-27912997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 胃爾好散

來自:群OO程 詢價

***lin50918@yahoo.com.tw

你好美容護膚請報價!!

來自:NOOa 詢價

***a@mail2000.com.tw

https://159802.web66.com.tw/web/SEC?postId=1182034靚世紀醫美診所

靚世紀整形連鎖醫美機構由2007年成立以來全省擁有7間直營院所,多次榮獲FG百大醫美診所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品仙

聯絡人:康先生

Email:se*r*****@ktbiotech.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