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南一旅行社
南一旅行社

南一旅行社

加入時間:2009-05-19資本額:600萬

南一旅遊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96981972
聯絡人:黃華南
電話:06-2994788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711by:南一旅遊
南一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華南有考試院日本語導遊執照並有豐富的翻譯與帶團經驗,歷經日本亞細亞航空服務20年後,退而不休,盡全力於促進國民外交最前線的旅遊業,帶領全體員工堅持"服務至上"、"優質無限"、"榮譽生命"之經營理念,讓南一客戶有賓至如歸之感。精心規劃安排旅遊行程與旅途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乃"南一"之宗旨;給客人以最少的開支,創造最大的歡樂,更是"南一"的標的。"南一"絕對是您可信服、可信賴的旅遊伴侶。公司沿革: 1.八十四年於台南成立。 2.八十六年取得復興航空、美國航空南部售票代理權。 3.八十七年取得中華航空、日本亞細亞航空南部售票代理權。 4.八十八年嘉義分公司成立。 5.九十年購置台南總公司新址,擴大營業。 6.九十五年考試院日本語導遊及格後,開始承接東京、大阪來華的團體與散客及善化科學園區、台南科學園區日本廠商一日遊。 7.九十六年觀光局評為"優等旅行社"。 營業項目: 1.代售國內外海、陸、空運輸事業之客票。 2.代旅客購買國內外客票或託運行李。 3.代辦出、入國境及簽證手續。 4.招攬或接待國內外觀光旅客並安排旅遊、食宿及交通。 5.自行組團安排旅客出國觀光旅遊、食宿、交通及提供有關服務。 6.設計國內外旅程、安排導遊人員或領隊人員。 7.提供國內外旅遊諮詢服務。 公司歷年來已承辦知名的團體略舉如下: 政府單位: 外交部外賓課、考試院公務人員銓敘課、台南市政府、台南市議會、台南農會、台南消防隊...等。 社團: 台南市商業會、台南市總工會、台南縣總工會、金城獅子會、延平獅子會、台南市跨業交流會、中華跨業協會、隆美窗簾...等。 教育界: 台南師範大學、南台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台南一中、台南女中、長榮中學、台南高商、建興國中、後甲國中、安平國中...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南一旅遊

聯絡人:黃華南

Email:r12*****@ms1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8%

https://71723.web66.tw家園優質民宿

生活中每一天充斥著喧嘩與忙碌的職場與家庭生活壓力,您是否很想要給自己一、二天的時

最新洽詢

機票報價 詢問潘**03/25
教學觀摩參訪(2日1夜)王**03/25
詢價 暑假營隊宋**03/25
請問親子旅遊請報價!孫**03/25
想聘請司機兼導遊。請報價張**02/27
科摩多島一日遊行程安排J**i**01/28
尋求 冰島自駕遊黃**12/25
想去關島旅遊2024 4-5月,詢問旅..林**11/22
詢問飛日本班機及住宿、新幹線訂購報價陳**10/17
11月社區旅遊,求報價韃*09/09

賣家- 搶商機

購買長榮桂冠酒店票卷

來自:瀚OO物OO實OO 詢價

***_shu@hotmail.com

台日友好交流團, 請報價

來自:HOOuOOeOOFOOnOOtOOn 詢價

***lin5000@gmail.com

國內里民 一日遊

來自:徐OO 詢價

***yingying009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