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伸行興業
  • 永其祿興
  • 允森
  • 元瀚科技
首頁/優淨能源/真空式油水分離機
優淨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優淨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24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1207by:優淨能源

真空式油水分離機

真空油水分離機主要利用在真空條件下,能夠去除油水中的水分、雜質、皂類、酸值、膠質等,使嚴重乳化的油水破乳化、透明,使處理後的水達到合格的排放標準,

真空式油水分離機

真空式油水分離機

性能特點:
        真空油水分離機主要利用在真空條件下,運用膨脹、凝聚、分子吸附、真空乾燥、機械過濾、自動控制等技術組合,能夠去除油水中的水分、雜質、皂類、酸值、膠質等,使嚴重乳化的油水破乳化、透明,使處理後的水達到合格的排放標準,油則可以達到回收之標準。 
變壓器油、輪機油(透平油)的淨化
潤滑油、液壓油的除水及去除雜質過濾淨化
煤油、柴油的除水及去除雜質過濾淨化
各類型工業用油的除水及去除雜質過濾淨化
水溶性切削廢液、壓鑄離型劑廢液的淨化
脫脂洗浄廢液、研磨材廢液、銅線壓鑄廢液的淨化
    經由廢液之減量,大量削減產業廢棄物處理費用。隨著外部排放量之削減,視狀況,濃縮液有被評價為有價物質之可能。設備採低能耗設計,工作運轉時主要的能耗在加熱系統部分,充分實現以最低能耗達到最高的油品淨化效果。
 工作原理:
   各種液體在不同的壓力環境下,轉換為氣體的沸點皆不相同,真空油水分離機即運用此物理現象,真空虹吸方式(siphonage)使油水以霧化方式進入真空艙體內,並同時將油水溫度提高至60℃左右(若油溫過高可能會加速油品的氧化),艙體內的壓力約在0.02MPa(150Torr),水即可達到沸點,讓油液中的水分快速沸騰蒸發, 迅速將水蒸氣抽出真空艙體,而油液則自然從艙體底部流出,以最佳效率達到油水分離的成效。而真空度越高時,油中的含水量可以降至越低,一般可以將含水量降至50ppm以下。
  眾所周知,空氣稀薄,海拔較高的高山上能夠比較容易地使水煮沸,並且相對陸地上加熱在更低的溫度下使之沸騰。這是因為氣壓低導致水的沸點減低,就更容易讓水沸騰。同樣道理,將某個容器減壓至真空(約-0.1MPa)時,水在 約50℃左右就會沸騰。將這個普通原理應用至蒸餾、脫水、濃縮或乾燥,直至固化的裝置,就是脱水分離裝置。           
    因使用減壓下蒸發操作之系統,故蒸發之蒸氣,可行使低壓之廢蒸氣利用。此外,本公司設備之運轉管理因為自動控制,故對於防止過度濃縮或濃縮不足,乃至最合適之濃縮倍率,皆為自動管理。
    設備基本上為模組構造,採用現場少量工程之組合式構造。各種條件設定皆可於觸控面板設定。
    近年來世界各國對環境管理趨於嚴格,企業若能自主考慮環境法規的要求事項及建立污染預防觀念,並以追求「生態效益」及「永續發展」為目標。藉由推動清潔生產,可協助產業有效提高資源循環的使用效率、降低對環境的衝擊,並符合環保法規、國際標準/規範,提升產業競爭力,不失為解決環境問題的治本良方。
 

維他命廢液處理

維他命廢液處理

切銷液廢液處理

切銷液廢液處理

液壓油去水處理

液壓油去水處理

優淨能源

公司位置:台南市-佳里區
統一編號:53268224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6-5115955
手機:0937617080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柏林" 油漆請報價!!

來自:台OO璃OO股OO限OO(OO廠O 詢價

***p@taiwanglass.com

氣體鋼瓶詢價請報價!

來自:農OO農OO驗O 詢價

***zzt1112@hotmail.com

orion 72 潤滑油價格詢問

來自:日OO品OO股OO限OO 詢價

***801@sunfood.com.tw

https://karabiner.web66.com.tw/web/NMD?postId=973589karabiner

carabiner,steel carabiner, alumin carabiner,outdoo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淨能源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uge*****@uge.url.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