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邦延企業
  • 光記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明新科技
首頁/開運陶源/招財進寶【琉璃金蟾蜍】 附八卦陣底座
開運陶源有限公司
開運陶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2資本額:568萬
瀏覽次數:963by:開運陶源

招財進寶【琉璃金蟾蜍】 附八卦陣底座

招財進寶【琉璃金蟾蜍】附八卦陣底座三腳蟾蜍咬錢蟾蜍產品編號:s12-2市售定價:NT$48000元現在特價:NT$18800元產品簡介:招財蟾蜍的特色,必須具備:三隻腳、背上七星陣、腳踩古錢、嘴上含一

 

招財進寶【琉璃金蟾蜍】 附八卦陣底座 三腳蟾蜍 咬錢蟾蜍

產品編號: s12-2
市售定價: NT$48000
現在特價:NT$18800 元
產品簡介:招財蟾蜍的特色,必須具備:三隻腳、背上七星陣、腳踩古錢、嘴上含一枚古錢等特徵。招財蟾蜍可安放在收銀機、櫃臺上;或玄關、客廳財位上,業務人員可擺置在辦公桌靠門口側。早上蟾蜍的頭朝門外,讓蟾蜍對外咬錢;晚上則頭朝內,讓蟾蜍將今日咬的錢放入金庫
開店、投資 ,樂透、牌桌必備吉祥物。

※ 尺 寸 規 格
招財三腳蟾蜍/長x寬x高/17x17x12cm      4.7kg(含台座共重)           台座  直徑20x3cm
【三腳蟾蜍】由來:

相傳此三腳蟾蜍原是一隻妖邪,且法力高強,喜愛金銀財寶,還危害人間老百姓。最後被修道士『劉海』收服,(劉海禪師本名”劉福海”),今世已化做孩童貌,希望能用義錢,來濟貧助人。

三腳蟾蜍天性喜歡金銀財寶,對錢財有敏銳洞悉力,很會挖掘財源。劉海禪師平生喜歡佈施濟貧,得到三腳蟾蜍之相助,救濟貧窮百姓無數。此後,三腳蟾蜍被認定為”招財寶物”。

*效果: 招財,避邪,護佑家園
早上蟾蜍的頭朝門外,讓蟾蜍對外咬錢;晚上則頭朝內,讓蟾蜍將今日咬的錢放入金庫...隨性,不須勉強ㄛ....不是要您每天做,只是有機會記得的時候,將頭擺外對它說:"出去咬錢了!";將頭擺內,對它說:"咬錢進來吧!"
自行選擇「祈福、納財、入宅」吉日安置

國內藝術名師限量設計,手工製作歷時十餘天方能完成,隨作品附贈精美高雅硬式收藏禮盒,更加彰顯作品榮耀與價值,送禮自用皆適宜。

琉璃藝術的創作,不同於一般玻璃以機器壓模大量製造的產品,琉璃的脫蠟鑄造法極為繁複,經過反覆的嘗試才能完成令人滿意的作品,因此生產量小而質精。

琉璃脫蠟鑄造法仍一模一件,每件琉璃成品擁有唯一獨特的光澤,世間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兩件琉璃,透明澄澈與光影色彩流動的變化更是令人著迷。琉璃屬於彩色的水晶玻璃,琉璃藝術品多以1450℃高溫熔煉出水晶玻璃,透過脫腊混色鑄造精緻工藝方式,在低溫850℃~900℃製作出琉璃藝術品。
熱琉璃膏流動緩慢,琉璃塊之間的空氣因無法浮出表面而自然形成氣泡,已成為欣賞琉璃藝術的一大特色。

開運陶源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7542611
聯絡人:開運陶源
電話:02-23972288
服務時間:9:00AM - 6:30PM、全年無休,其餘時間可來電02 23972288預約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https://047773559.web66.com.tw/web/NMD?postId=875303126 走馬帶

品質穩定、染色精準、控管嚴謹,可依客戶需求開發新配色,歡迎來樣製作。各種顏色、各式尺寸皆可客製化。V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開運陶源

聯絡人:開運陶源

Email:bi**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