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高喬科技
  • 鴻鑫熔接
  • 順昇實業
首頁/崇百/[RF] 畫框式液晶電視門捲
台灣崇百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崇百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18
瀏覽次數:364by:崇百

[RF] 畫框式液晶電視門捲

  RF品牌全釋為RoyalFortress[皇家堡壘之意],RF品牌之商品為註冊專利產品,往後將會陸續突破,擁有更多的藍圖前往實現,進而創造出更多滿足需求上的傢飾設計。

〔TV名畫電動門捲.遮掩保護裝置〕為首創商品 [壁爐、壁框、壁飾]
   此藝術產品專為客廳主體牆及放置液晶電視而設計,希望在客廳上加點藝術風情以及空間上的利用,藝術品味的提昇,其各畫作可隨興替換不同的賞欣風味。


國際典藏風範與生活饗宴的交融-手感細膩 紋理精緻

  畫框及國際世界名畫電動門捲結合而成之專利產品,專為客廳主體牆及放置液晶電視而設計,當然此商品不僅可以只用在於TV保護上的功用,也適用於其他保密性較為隱私上的需求,可讓您除了賞欣還有實用上的需求,在此產品可做為內砍及外砍式。

  此畫框為科技複合材,結合高壓射出技術與精密貼箔工藝的完美產品。目前有六款樣式提供選擇,尺寸供三種最適合選擇擺放,若有其它大小尺寸皆可訂製製作。

  畫框式有六種樣式及數十幅世界名畫供搭配選擇符合所設計之風格。
  古典藝術建材,材質為科技複合材,防水、不蛀蟲、不變形、不腐爛、無毒性且兼具可回收等之特色的環保建材。世界名畫門捲有作者米勒、盧梭、莫內...等大畫家之作,皆是原版劃作精密製作,像是欣賞原作不失真。

崇百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肚區
統一編號:80391937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691458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AM~17: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宣紙摺扇價格

來自:凱OO合OO有OO司 詢價

***441030@gmail.com

證書套

來自:台OO明OO 詢價

***1972@gmail.com

詢價爵齊客製化壓克力製品.陳列架-展示架

來自:星OO行OO問OO有OO司 詢價

***herine.keng@starthink.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崇百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ch**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