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鏹聲燈光音響
  • 青田國際
  • 朝暘興業
  • 生佑實業
首頁/德烈克/特殊樂器★卡祖笛 KAZOO, 烏烏茲拉
德烈克樂器國際(股)公司
2023-10-09
瀏覽次數:6741by:德烈克

特殊樂器★卡祖笛 KAZOO, 烏烏茲拉

特殊樂器卡祖笛KAZOO,迷你版烏烏茲拉,vuvuzela看演唱會,足球賽,世足賽,KTV必備!!!vuvuzela烏烏茲拉能殺死大象的超級喇叭世足賽足球職棒籃球洲際盃選舉所必備商品

KAZOO

KAZOO

【樂器王u75】特殊樂器★卡祖笛 KAZOO,迷你版烏烏茲拉,vuvuzela ★看演唱會,足球賽,世足賽,KTV 必備!!!★~
大量訂購請來信(電)0985-983970 service@u75.biz
彩色塑膠1個:150元~運費150元

彩色塑膠6個:900元~免運費

金屬1個200元~運費150元

木制1個250元~運費150元

【材質】:無毒環保塑膠

【尺寸】:寬度:2.5cm,總長:12cm

【顏色】:塑膠全色系。金屬。木頭。大紅/鮮橘/鮮黃/粉綠/天藍/紫色/ 金屬:金色 /木頭 : 原木色

以上各款各色皆數量充足,皆有現貨,匯款即出貨!

 ★★★KAZOO(卡柱笛,屁笛)是一種古老的樂器,慶典或特殊節日時都會被拿

出來吹奏。卡祖笛從十九世紀四十年代被發明以來一直是經典的美國樂器。

★★★想知道KAZOO是如何發出聲音的嗎?★★★
KAZOO的發聲方式極為特殊,透過人聲哼唱發出的聲音,它的膜片和共鳴管會將聲音放大,可以發出類似薩克斯風嘶啞或是放屁般滑稽的音色。
所以只要你會說話會唱歌,就可以用KAZOO演奏歌曲,很快就可以掌握演奏技巧。

★★★如何吹奏KAZOO?★★★
將KAZOO較寬的那頭放入口中,嘴巴發出"恩恩"或者"呼呼"的聲音即可,並且可以一邊改變音高,就可輕易演奏一首歌曲囉!

★★★KAZOO的用途★★★
1。音樂演奏:KAZOO有趣而特別的音色,是很多國外樂手和歌手演出時的客串樂器。
       

2。語言障礙治療:KAZOO對於具有語言學習障礙,自閉症,精神官能症等,均有一定的療效,患者可藉由演奏KAZOO,重拾信心並與周遭人物互動,若搭配其他打擊或是簡易演奏的樂器療效更佳。

3。教育學習:年幼的兒童可以藉由吹奏KAZOO,培養對聲音的敏感度,並學習如何控制聲音及團體互動。
 

4。娛樂效果:KAZOO可以用在默劇或是舞臺劇等劇情當中,它特殊而有趣的聲響,可以製造出不少的娛樂效果。
 

5。派對活動:KAZOO是國外一種老少皆宜的樂器,在小朋友的生日派對等場合,KAZOO是一種少不了製造氣氛的玩具。
 

6。演唱會及造勢:熱鬧的場合中少不了哨子瓦斯汽笛螢光棒和加油棒,此時KAZOO就是你的最佳良伴,讓你隨身帶在身上,一點也不會製造多餘的麻煩。
演奏視頻:

Eric Clapton 不插電演唱會上San Francisco Bay Blues
 

很多國外樂隊不插電演出中都能看見這個小東西,小傢伙可以讓你不用學樂理, 不用背譜子,甚至都不用練習.一分鐘就能演奏出你夢中的調子. 喝酒之余隨時可從口袋抽出來助興. 簡直可以稱的上是簡易十孔口琴. 結構簡單,一頭大,一頭小. 演奏的時候把大頭含在口中. 不是像口琴那樣吹氣, 而是用你的嗓子哼哼曲調. 聲帶的震動帶動KAZOO上面聲膜的震動

一、產品介紹:音色獨特,簡單易學,適合大眾演奏。卡祖笛同時也是很多國外樂手及歌手演出的客串樂器。看過clapton的unplugged現場的人肯定記得他的那首 sanfrancisco bay blues,那首歌中他一邊彈吉它一邊吹的就是卡祖笛。   無需學習樂理,無任何難度,無論男女老幼,只要您會哼唱歌,您就能演奏。到手就能演奏樂曲, 世界上恐怕沒有比他更簡單的樂器了,聲音很像薩克斯和小號.

    吉他手必備彈奏民謠的時候用他來配合酷斃了,耶誕節的時候用KAZOO來演奏聖誕歌曲很拉風,吸引眾多眼球 。朋友聚會,閒暇之時,拿出來娛樂興,能讓人很開心的樂器 。
特別是在酒吧裏 除了享受飲酒的暢快 還能用KAZOO和朋友分享音樂的樂趣.你可能唱歌不行,那麼面對女朋友 用KAZOO笛演奏你心中的情歌吧 讓她無法拒絕你的熱情

二、使用方法:使用孔比較大的一端(小孔是吹不響的), 平時怎麼哼歌就對著它哼唱就OK了,練習幾次就會達到理想狀態嗎、!簡單吧 !

 

三、卡祖笛介紹 卡祖笛(KAZOO)
 
【卡祖簡介】KAZOO(卡祖笛)是一個極為特殊的樂器,它通過人聲哼唱發出的聲音,依靠自身的膜片和共鳴管的聲音放大,可以發出嘶啞的音色,有點類似薩克斯管。演奏者只要能哼唱歌曲,就可以用KAZOO演奏,很快就可以掌握演奏技巧。這個小傢伙可以讓你不用學樂理, 不用背譜子,甚至都不用練習,一分鐘就能演奏出你夢中的調子。喝酒之余隨時可從口袋抽出來助興, 簡直可以稱的上是簡易十孔口琴,是很多國外樂手及歌手演出的客串樂器。卡祖笛結構極其簡單,膜可換(換的時候小心塞子不要弄破裂,換好膜要把塞子固定好,保鮮膜、笛膜都可以代替的),一頭大,一頭小,演奏的時候把大頭含在口中,不是像口琴那樣吹氣,而是用你的嗓子哼哼曲調,聲帶的震動帶動KAZOO上面聲膜的震動。
 
【卡祖類別】 常見一般有三種:木質、塑膠材質以及金屬材質。根據KAZOO材質的不同,出來的音色也不一樣。木頭的聲音最洪亮,聲色線條粗。塑膠的聲線較細,音調精准。金屬的音量偏小,但是音色最細膩。
 
 

 

vuvuzela 烏烏茲拉 能殺死大象的超級喇叭 世足賽 足球 職棒 籃球 洲際盃 選舉所必備商品

VUVUZELA

VUVUZELA

VUVUZELA

VUVUZELA

德烈克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甲區
統一編號:80125116
聯絡人:Sindy Sue
電話:04-26860002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公版紙箱報價

來自:薩OO商OO科OO份OO公OO灣OO司 詢價

***essa.chen@theomnieyes.com

尋求 中阮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82904625@gmail.com

Parksons IMT-1000批發價

來自:高OO樂O 詢價

***28aa@yahoo.com.tw

https://pt034853119.tw66.com.tw/web/NMD?postId=292840二路 USB電話錄音盒

突破傳統卡帶式錄音機所無法比擬的優點,極適合現代化公司行號及政府機構使用,下列機關團體尤其需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烈克

聯絡人:Sindy Sue

Email:se*****@delick.com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