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和緣餐飲/精緻蔬食料理
和緣餐飲有限公司(寬心園精緻蔬食餐廳)
和緣餐飲有限公司(寬心園精緻蔬食餐廳)
加入時間:2007-12-14資本額:10000萬
瀏覽次數:303by:和緣餐飲

精緻蔬食料理

Normal0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

以新鮮青蔬鮮果做主軸,搭配適當的豆製品,採用蒸、燙、燉、煮等健康烹調方法,呈現蔬果的自然風貌。「調味」是養生料理的最大考量,我們選取果醋、梅子、芥末等天然香料做提味,採少油低鹽的調味方式,擺脫傳統素食重油偏鹹的刻板印象,菜單安排顧及營養均衡,每道菜都搭配根莖類、菇蕈、葉菜與養生中藥等各式食材做設計,處處用心,力求盡善盡美。

 

『寬心園』設有四種精美套餐,分別為【吉祥】、【寬心】、【如意】與【喜悅】,除了吉祥套餐外,每份套餐皆包含一杯用蔬菜、水果、胚芽、與堅果調製的精力蔬果汁;用進口蔬菜、新鮮玉米、洋地瓜、蘆筍、蕃茄組成的和風蔬菜沙拉;不斷更新的廣式原盅燉湯;用新鮮時令水果製作的水果盤,以及港式養生甜品。吉祥套餐為寬心園2011年全新推出的套餐組合,除了原有套餐組合外,特別增加了開胃的前菜及養顏的極品燕窩,帶給您新的體驗與滿足。

和緣餐飲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27345288
聯絡人:和緣餐飲
電話:04-2328016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求 球隊餐敘餐廳

來自:黃OO 詢價

***0806.hjc@msa.hinet.net

尋求 會議便當訂購

來自:AOOiO 詢價

***e.alvin@gmail.com

詢價以下早午餐肉品 商品目錄需求

來自:豐OO飲 詢價

***2m100@gmail.com

https://sanyes.web66.com.tw/web/SEC?postId=518539採用cas的肉品並享有產品責任

三野崇尚自然,尊重原味,運用食材本身的特性,營造新鮮口感美味和研發健康兼具的「燒」料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和緣餐飲

聯絡人:和緣餐飲

Email:eh9*****@easyhouse.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