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春煌塑膠
  • 億元食品
首頁/台灣助農/複合通用飼料發酵劑
台灣助農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助農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1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80by:台灣助農

複合通用飼料發酵劑

粗飼料降解劑產品簡介粗飼料降解劑使用說明書簡要本產品是我們經歷了一年多的時間,在原來&ld

粗飼料降解劑產品簡介

粗飼料降解劑使用說明書簡要

   本產品是我們經歷了一年多的時間,在原來活力99生酵劑的基礎上,無數次實驗實踐新發明的一個針對所有粗飼料處理的一個新產品。 本產品能對所有的秸稈(玉米秸、花生殼、花生藤、統糠、米糠、稻草、各種樹葉,甚至鋸末)、糟渣(木薯渣、穀類酒糟)等進行降解其粗纖維,降解速度快,結合一些飼料即可飼養家畜、家禽,經眾多養殖戶使用驗證效果良好,經濟效益明顯,為降低養殖成本找到了一條行之有效的途徑。

  粗飼料降解劑是本中心最新開發研製的新產品,並於2007年元月上市,本品集中了本中心的技術精華,主要針對各類粗纖維含量高的粗飼料進行處理,並極大地提高粗飼料的營養水平和消化吸收率。 它與活力99生酵劑有一定的區別,具體在其他網頁介紹區別。

 本品與活力99生酵劑最大的區別在使用上,有三大特點:一是主要用來處理纖維含量高的秸稈類飼料,成為豬等單胃動物可以消化吸收的優質飼產。 二是可以用來處理全價飼料等精飼料,使全價飼料的消化率提高25%左右,豬料肉比達2.8等,一頭豬降耗近100斤。 三是處理纖維含量比較高的糟渣類食品下腳料等如木薯渣、啤酒糟等。
  
但粗飼料降解劑可以和活力99生酵劑配合使用。 一般是以相互四比一的方式配合使用。 即當用活力99生酵劑為主時,即以活力99生酵劑比粗飼料降解劑為四比一比例混合使用最好;而當用粗飼料降解劑為主時,即以粗飼料降解劑比活力99生酵劑為四比一比例混合使用最好。

本品能有效降解植物細胞壁成分、細胞間質成分、粗纖維、及小麥豆粕和玉米中的粘性多醣等抗營養因子,使飼料有效營養充分釋放,從而提高消化率,並可顯著增強適口性。

1、處理全價飼料: 將本品一包,溶解於300公斤水中,灑到400公斤精飼料中拌勻,打堆覆蓋,處理2小時,即可飼餵,此法處理完畢要立即飼餵,當天餵完,放久會有損耗。 也可直接摻入飼料中餵養,但效果差一些。
   
功效:顯著提高飼料消化率;提高消化能;顯著增強適口性,香醇甜可口;增強力,減少糞臭味;可增加菜粕棉粕、糠麩的添加量,減少魚粉、豆粕的用量,並可使小麥的使用量達到30%,綜合可顯著降低養殖飼料成本。  

2、處理各類粗飼料  如各類秸稈、穀殼(米糠、統糠)、酒糟、蔗渣等,將150公斤幹秸稈粉碎成粉狀,將本品一包溶於300公斤左右的水中 (對於水份含量要求:水份可以稍多,不可以過少。現在的標準是:手抓一把飼料,輕輕一握,即有水滴出,堆放時水不自動流出,這就是最好的含水量,這個含水量一般是 100%), 並加入至少3公斤(一般可以加入15公斤)玉米粉或麥粉或薯乾粉、4.5公斤磷酸氫鈣或過磷酸鈣(有飼料專用的,也可以用較好點作化肥用的,就是用作磷肥的那種,十分便宜,添加量為1%1.5%,添加後,可以替代骨粉,在配料中不用再添加骨粉)、 450食鹽一起攪拌均勻,壓緊密封,夏天處理2小時以上,冬天5小時以上,即可餵豬雞鴨鵝等。

若是用於餵牛羊等反芻動物, 則一包本品處理400公斤幹秸稈,切成2-3厘米長,加水量400600公斤,玉米粉5公斤以上,12公斤磷酸二氫鈣或過磷酸鈣,1.2公斤食鹽,方法同上。

其他秸稈和纖維素類物料 ,也參考上述處理方法。 青綠秸處理量增加一倍,但加水量減少,以手捏成團,有水剛好滴出為宜。 秸稈處理完後,要壓實,密封好,則可保存一年不變質,取用時用多少取多少,並馬上密封嚴格。 秸稈處理過程中,夏天用冷水,冬天建議用40溫水,處理時間久一點效果更好。

飼餵方法: 15公斤以上小豬開始餵5%,適應後加大到10%,中豬20-30%,大豬30-50%,母豬60%,產仔前後減量。 雞用量為10-50%;鴨10-50%左右;鵝20-70%左右;牛羊用量為80%左右;以上用量均指要協同全價飼料或精飼料一起使用,自配飼料一定要添加預混料,不能單獨使用秸稈料。 上述用量範圍中,幼小的取小量,成年的取大量。 實踐證明,在肉豬飼料中採用處理後的秸稈替換1015%全價飼料,與全部飼餵全價飼料組生長速度基本沒有區別,而發病率明顯下降,豬喜睡、安靜,成本降低明顯。

處理其他粗飼料如木薯渣, 一包本品可處理500公斤鮮木薯渣,或酒糟、澱粉渣等,與15公斤玉米混合,5公斤磷酸二氫鈣或過磷酸鈣,食鹽1.5公斤,將含水量調到適合程度( 採用粗飼料降解劑處理飼料的標準是:手抓一把飼料,輕輕一握,即有水滴出,堆放時水不自動流出,這就是最好的含水量,這個含水量一般是 100% )處理時間一般為幾小時至兩天,夏短冬長,密封好可長期保存。 處理後的木薯渣含有極高的糖分、氨基酸和維生素等,飼餵效果是酵母酶的三倍以上。

  鑑定處理完成的方法是:處理的飼料中有一股微微的甜香味或微微的曲香味即可飼餵。

  功效:顯著降低養殖成本,增強處理物料的適口性,香醇甜可口,提高消化

 

 

台灣助農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53165959
聯絡人:鄧諺璟
電話:03-4935855
手機:092706305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冷藏庫價格 詢價

來自:鴻O 詢價

***c.cw.yang@foxconn.com

全氟化油脂請報價!!

來自:協OO械OO公O 詢價

***dthai@yahoo.com.tw

中温無鉛錫膏請報價!

來自:鉅OO技OO公O 詢價

***son632288@gmail.com

https://26959766.web66.com.tw/web/NMD?postId=944470孟寧素酵素免疫檢驗試劑套組

產品特色 高度專一性,不與其他藥物產生交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助農

聯絡人:鄧諺璟

Email:ca*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