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中醫進修/草本健康99(中藥養生第一課)
蕭聖揚.中醫進修..台北國際健康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蕭聖揚.中醫進修..台北國際健康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315by:中醫進修

草本健康99(中藥養生第一課)

草本健康99──中藥養生第一課簡介:中醫養生學告訴我們,要健康、要青春、要長壽、欲不老,除了必須注意生活調理、合理營養、正確的飲食結構、身體體能狀況,適當的服用養生保健補益之品,乃是行之有效的重要措施

草本健康99 ──中藥養生第一課

簡 介:中醫養生學告訴我們,要健康、要青春、要長壽、欲不老,除了必須注意生活調理、合理營養、正確的飲食結構、身體體能狀況,適當的服用養生保健補益之品,乃是行之有效的重要措施。

  行為實踐及臨床研究都已證明,服用補益之品不僅能補充體內氣血、陰陽不足,還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促進臟腑的功能活動;調節改善人體的陰陽平衡和新陳,進而『有病治病、無病強身、抗衰老延年益壽』之功效。

  本書秉持了有效、實用、簡便、易懂的原則,匯集中醫補益藥食之大成,例如:適合各體質者的養生中藥、養生單味藥的性味歸經、藥理功效、主治功效、及養生保健食療,為讀者指導正確的進補方式,讓您的身心靈得到適當的調整,獲得最大的『身心舒暢、精神飽滿、身強力壯、青春不老』。

售價:新台幣250元,217頁。

 

中醫進修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0539919
聯絡人:蕭聖揚
電話:02-27716412
手機:0920738998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AM--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ASTM及ISO標準詢價

來自:錸OO技OO有OO司 詢價

***ico@ritek.com.tw

請問是否還有販售此書-多準則決策分析:方法與應用

來自:隆OO股OO限OO 詢價

**@oil.tw

書籍印刷估價報價!!

來自:知OO創OO銷OO公O 詢價

***588@gmail.com

https://viogene.web66.com.tw/web/NMD?postId=891008樣本儲存液態氮桶

樣本儲存液態氮桶 1.採用最新鋁合金材質。 2.新型頸部隔熱裝置,蒸發率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醫進修

聯絡人:蕭聖揚

Email:ti**********@kimo.com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