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彰城電業
  • 旗德企業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首頁/開運陶源/太極八卦陣獅咬劍(劍獅)+六帝錢+催財銅
開運陶源有限公司
開運陶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2資本額:568萬
瀏覽次數:602by:開運陶源

太極八卦陣獅咬劍(劍獅)+六帝錢+催財銅

太極八卦陣獅咬劍(劍獅)+六帝錢+催財銅鈴產品編號:w21市售定價:NT$1000元現在特價:NT$380元產品簡介:太極八卦獅頭,直徑3.5/長20cm,材質:銅,隨身攜帶可保平安,或懸掛於門外,或

 

太極八卦陣獅咬劍(劍獅)+六帝錢+催財銅鈴

產品編號: w21
市售定價: NT$1000
現在特價:NT$380 元
產品簡介:太極八卦獅頭,直徑3.5/長20cm,材質:銅,隨身攜帶可保平安,或懸掛於門外,或車上。 獅咬劍可化解屋內空氣對流不均引發之煞氣的功能,再加上六帝錢,形成言重如山之權威,有主見,六神不至於無主,還有催財銅鈴發出喜悅的響聲以化解不和諧之氣,兼具制煞及旺財之功效,可說一舉數得。 掛在客廳門(房門)上方正中央,以垂吊的方式懸掛,可旺財化煞避邪。
※ 尺 寸 規 格
鬼節必備護身符!

在古早時期,人們將兇惡的獸頭刻在木板上,稱為獸牌,它的功用就是抵抗強烈的煞氣。一般認為獅子是吉祥的瑞獸,因此獸牌大多刻著獅子咬著一支劍的圖案,又稱為『獅咬劍』。瑞獅咬劍,上面有八卦太極圖或獅頭含劍的圖樣,往往能擋住各種的形煞,比如說當家門受到對戶牆角的沖射,或者對面鄰居使用了具強烈煞氣的風水法器使我們運勢受到影響時,只要在正對煞氣的地方掛上獅咬劍牌,就能以煞制煞,防止厄事再度發生。




效 果:鎮宅.避邪.化煞.防小人 .化解口舌是非及旺財

房屋最忌的是上不接天光,下不乘納地氣,也忌門窗太多形成氣散不聚之現象。

**化解鬥口煞:

化解方法:請加裝門簾,在門中央釘上鋼釘後,掛上太極八卦陣獅咬劍+六帝錢+催財銅鈴化解

1.房門對廁所﹕主泌尿系統毛病.

2.房門對廚房﹕主血光之災。

3.房門對房門:主口舌是非

4..公寓大樓內的住宅,常犯住宅大門對到上下樓梯,全家大小不安,--容易造成財不留庫,且心神不寧。
~
掛上太極八卦陣獅咬劍+六帝錢+催財銅鈴化解,或在大門上方安置山海鎮(約斜45度角)面對樓梯,可化解煞氣。




**化解室內壁刀:在室內壁刀處,掛上太極八卦陣獅咬劍+六帝錢+催財銅鈴化解



**化解門位不對:住家大門正對某方位之位置上,風水上稱五鬼線,運勢不佳且易有不速之客,可在門中央掛太極八卦陣獅咬劍+六帝錢+催財銅鈴化解



**作為鎮宅旺財之法寶




**隨身攜帶或懸掛於門外,或車上....保佑行車平安,出外平安

開運陶源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7542611
聯絡人:開運陶源
電話:02-23972288
服務時間:9:00AM - 6:30PM、全年無休,其餘時間可來電02 23972288預約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安裝投幣式的插電設備

來自: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fu1dorm@mengo.com.tw

安裝一個投幣式機車充電站

來自: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yandorm1@mengo.com.tw

想詢價 100年配售酒端和秋

來自:陳OO 詢價

***21074@gmail.com

https://topasiasports.web66.com.tw/web/NMD?postId=1062383高週波腕帶

歡迎您親自設計屬於自己的創意圖案,個人客製化、學校社團、團體機關客製化,圖樣凸起,可制造立體的效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開運陶源

聯絡人:開運陶源

Email:bi**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