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輝鴻庫存買賣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首頁/DK/DK皮鞋特惠
DK概念空氣鞋-服飾鞋類
DK概念空氣鞋-服飾鞋類
加入時間:2011-09-02
瀏覽次數:5825by:DK

DK皮鞋特惠

DK概念空氣鞋

全聯世界自民國八十年七月,由全台鞋業尖兵攜手成立"全聯世界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來,以店面連鎖銷售為主,統一進貨全面降低成本。目前已於台灣全省完成百餘家經銷及直營店規模,同時於香港及中國大陸皆有經銷商配合,這樣成績展現社會各界對於"全聯世界"的專業形象與經營績效的肯定。自1998-2001年間陸續創立DK高博士、PACCO、BOSS WAY CLOB等知名品牌將企業導向多元化經營。更成立專業研發團隊,專心研究特殊鞋底功能,開發創新空氣鞋並於2001年獲得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獎、美國匹茲堡金牌獎、經濟部國家優良發明創新商品等獎項。展現出企業創新專業熱忱積極的團隊形象。透過快速回應QR策略及企業e化系統,在經營管理、行銷企劃及商品生產技術方面,建立高收益的經營體制。進銷存管理系統、正確的數據分析、快速的市場悄報回饋提高經營資源之運用效率,有效掌握顧客之需求。明定市場區隔及目標客層,以企劃生產及結合市場資訊及商品開發方式,不僅掌握世界流行趨勢並迅速掌握銷售狀況,達到創意與市場並重的理想模式。加盟全聯 行銷世界~為全聯世界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連鎖經營事業體系之擴展宗旨。加盟總部之組織規劃,凝聚向心力的經營輔導團隊,提供完善的店舖經營、銷售技巧、商品知識、美工陳列等教育訓練及諮詢服務。明顯的市場定位,建構全台完整的銷售網,以其開發的經營遠景。


~DK概念空氣鞋~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1號(站前地下街16-3號)

DK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48625503
聯絡人:高銘村
電話:02-23826163
服務時間:11:00AM - 22: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 DK皮鞋特惠

    DK皮鞋特惠

    全聯世界自民國八十年七月,由全台鞋業尖兵攜手成立"

相關詢價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批發詢價請報價!!

來自:康OO飲OO公O 詢價

***en790423@gmail.com

https://1207832771470.tw66.com.tw/web/SEC?postId=547897謙亨法律事務所

謙亨法律事務所 謙亨(法律)律師、商標專利事務所,名稱取自易經謙卦,成就謙德,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DK

聯絡人:高銘村

Email:se*****@dk-shoes.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