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萬

兆豐農場

公司位置:花蓮縣-鳳林鎮
統一編號:94729355
電話:02-23895858#7118
服務時間:農場AM8:00~PM17:30/全年無休 遊園門票全票350元、優待票250元、未滿110公分免費。
服務類別:民宿汽旅農莊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306by:兆豐農場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佔地726公頃,為全國最大休閒農場,歷經三十餘年,從一片河川石礫地到目前綠意蓬勃、井然有序,目前已開闢出荷蘭村及玫瑰園住宿區、歐式花園、青青大草原、東南亞最豐富的鳥園、蜥蜴王國、可愛動物區、乳牛區、四秀湖、放牧區、水生植物區、名人植樹區、果園、溫泉SPA會館等,另外預計今年將可拿到動動物園執照,動物園將順勢開張。 果園區四季皆產水果,冬季盛產甜澄、金桔,遊客可入園採果,乳牛區飼養近4百頭荷蘭乳牛,所產鮮乳品質佳,供應統一瑞穗鮮乳乳源,製成的奶酪、冰淇淋、手工香皂等,深受遊客喜愛。 餐廳所供應的風味餐,融合農場有機食材特色,讓您吃的絕對安心。『無情荒地有情天』 原是一片貧脊、石礫遍佈的河川新生地,歷經35年的墾荒、多次颱風摧折,終於形成今日一片綠意盎然,花東縱谷一顆耀眼的綠寶石,因為農場員工的努力不懈,終將無情荒地開闢成有情天地,這段開發史讓現任荷蘭駐台辦事處胡浩德代表深受感動,媲美荷蘭填海造路的精神。 『豐富多元的園區』 兆豐農場目前已開闢出荷蘭村及玫瑰園木屋住宿區,具有濃濃的歐式風味,另外依原比例縮小1/4的凱旋門,大門入口處的歐式花園,有代表農場各階段墾荒者的塑像,生態鳥園區擁生態鳥籠則模擬鳥類在自然環境中的棲息生態,鸚鵡區是國內數量、種類最多的,從大型的金剛鸚鵡、鳳頭鸚鵡,善於說話的亞馬遜鸚鵡、非洲灰鸚鵡,只吃花蜜的吸蜜鸚鵡,可在掌中賞玩的虎皮鸚鵡,另外俗稱大嘴鳥的鵎鵼,有明顯侯曩的犀鳥,新幾內亞的天堂鳥。蜥蜴王國擁有二十多種蜥蜴。可愛動物區可讓大家近距離餵食兔子、山羊、驢子、駱駝、迷你馬、土撥鼠,另外還有大家熟析的小白猴家族,可愛俏皮的浣熊、狐狸等,數十種蝴蝶仙子翩翩飛舞的蝴蝶園區。 『盛產優質鮮乳-乳牛區』 目前飼養荷蘭乳牛約400頭,日產生乳將近3000公升,農場並種植有盤固拉草、狼尾草60公頃,另外進口國外百慕達草、紫苜蓿,每天下午榨乳時刻,悠揚的巴哈交響樂就會響起,所產生乳提供統一公司製作鮮乳,副產品則有鮮奶冰淇淋、鮮奶酪、鮮奶手工香皂等,另外牛的排泄物則製作成有機肥料,施肥蔬菜、水果等,充分循環利用。 『樂在採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兆豐農場

    聯絡人:鍾金榮

    Email:an*y@mail.skcf.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409725789428.web66.com.tw我愛妻高第民宿

    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北臨鯉魚潭水庫,南俯大安溪,海拔高度507公尺,為鯉魚潭

    最新洽詢

    4-9-4-13呂**04/07
    灰鸚鵡幼鳥 詢價劉**03/03
    花生捲冰淇淋花生磚羅**01/02
    詢問訂房住宿,請報價陳**11/15
    路樹衫木支架 30支,求報價劉**08/09
    大桶冰淇淋4公升~3加侖批發.可外送尤佳田**05/26
    牛奶雪糕溫**07/19
    阿里山8/26或9/2日住宿訂房08/08
    2023年大年初二住宿楊**10/07
    尋求 台北信義區 日租世貿:11.08..盧**11/06

    賣家- 搶商機

    你好詢問芬達旅遊!!

    來自:kOOyOOuOOcOOuOOcOO 詢價

    ***yuyu@icloud.com

    你好接駁報價請報價!!

    來自:向OO 詢價

    ***icat1219@yahoo.com.tw

    青年成長營隊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sonalgood@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