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芳藝/化妝品.化粧品原料.植物油.精油
芳藝技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1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853by:芳藝

化妝品.化粧品原料.植物油.精油

本公司(芳藝技術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1年,營業項目包含精油、一般化粧品開發製造買賣。

本公司(芳藝技術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1年,營業項目包含精油、一般化粧品開發製造買賣。本公司所開發的產品均結合了生化精英及教授参與指導,化粧品產品採OEM製造,完全由ISO9001國際認證工廠全程監督與製造,產品生產過程皆在無菌真空室內裝填,不同於其他傳統化粧品廠。
本公司的化粧品主要銷售各大診所、美容中心、及網路,精油銷售各大溫泉飯店、遊樂區、及網路,產品一直廣受消費者信賴。
本公司擁有極高科技生化開發技術團隊,並結合ISO9001工廠製造,產品品質穩定、效果優良,因此消費者買得安心,製造者賣得良心。
本公司產品的包材有醫學界合格玻璃安瓶、塑膠(PPPETG)、壓克力(Acryrex),玻璃罐等.
依照客戶量身訂作各種化粧品和精油產品。精油分為油性精油、水性精油、SPA複方精油。本公司也開發自己專利品牌QddFane。零售精油及化粧品予網路客人或直銷客人。因此消費者直接向本公司少量採購,不需透過經銷商,就可以買到品質最保證及最便宜價格的商品。

芳藝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12756332
聯絡人:林素娟
電話:-
手機:0932613537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六08:00AM-22: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酵素 - ProteAX 與 Peptidase R 相關資訊

來自:簡OO 詢價

***e.belle.bj@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_百泰生物20240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詢價 洗毛巾價格

來自:皙OOpO 詢價

***100@yahoo.com.tw

https://wings8768.web66.com.tw/web/SEC?postId=195748女性為什麼要做『私密處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陰部除毛)?

  還沒做『私密處除毛』以前,我有私密處騷癢的問題,為了這個問題常跑去看婦產科,婦產科醫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芳藝

聯絡人:林素娟

Email:qd*****@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