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智鉉企業
  • 品翰電子
  • 炘榮科技
  • 侑勤國際
首頁/苏州开隆/PP、PE塑料造粒機
苏州开隆机械有限公司
苏州开隆机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21
瀏覽次數:168by:苏州开隆

PP、PE塑料造粒機

PP、PE塑料造粒機、PP、PE造粒機、PP、PE造粒生產線、PE薄膜熱切造粒機、熱切造粒機、PP/PE造粒生產設備、PE薄膜造粒機、PP/PE全自動水環造粒機、PE薄膜水環造粒設備

PP、PE塑料造粒機、PP、PE造粒機、PP、PE造粒生產線、PE薄膜熱切造粒機、熱切造粒機、PP/PE造粒生產設備、PE薄膜造粒機、PP/PE全自動水環造粒機

PP、PE塑料造粒機、PP、PE造粒機、PP、PE造粒生產線、PE薄膜熱切造粒機、熱切造粒機、PP/PE造粒生產設備、PE薄膜造粒機、PP/PE全自動水環造粒機

PP、PE塑料造粒機

PP、PE塑料造粒機,主要針對清洗幹凈的PP、PE塑料薄膜(PP/PE薄膜、PP/PE塑料袋、PE農膜地膜大棚膜、PP編織袋水泥袋噸包袋、PP無紡布、PP/PE粉碎料)進行造粒的設備,為全自動水環切粒生產線,做出的塑料粒子外型美觀、顆粒飽滿、均勻、無氣孔,是廢舊塑料回收造粒設備的首選。

PP、PE塑料造粒機在吸取歐洲先進的塑機技術的基礎上,經過多年的研究開發,使得整條生產線達到了一個理想的造粒效果。

PP、PE塑料造粒機針對不同形狀的材料,采用不同的入料方式;不同性質的材料,設計相應的螺桿結構;經過一次或者多次的換網,能夠更好地去除渣滓;水環切粒機使得粒子的外觀得到較大的提升;風送幹燥系統使最終粒子的含水量大大降低。

PP、PE塑料造粒機主要由強制餵料系統、單螺桿擠出機、不停機液壓換網裝置、模頭、水環切粒機、振動篩、離心脫水機、旋風料倉、控制面板等組成。

PP、PE塑料造粒機產量:100-800kg/h

廢舊塑料粉碎、清洗、脫水、幹燥、造粒全自動生產線,全部通過歐盟CE認證,主供出口!
廢舊塑料回收再生領域專業、領先的設備制造商!

PP、PE塑料造粒機、PP、PE造粒機、PP、PE造粒生產線、PE薄膜熱切造粒機、熱切造粒機、PP/PE造粒生產設備、PE薄膜造粒機、PP/PE全自動水環造粒機、PE薄膜水環造粒設備、PP、PE擠出造粒生產設備專業生產廠家

聯系人:蔡磊
手機:13952447131
郵箱:cailei6@yahoo.cn
MSN:  cailei6@yahoo.cn
Skype: cailei.1983
QQ:1428737131
電話:0512-58360805
傳真:0512-58968920
公司:蘇州開隆機械有限公司
地址:江蘇省張家港市樂余鎮鎮北路
郵編:215621

苏州开隆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江蘇省
統一編號:320582000174129
聯絡人:蔡磊
電話:512-58360805
手機:1395244713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詢價 製作木板刀模

來自:沃OO際 詢價

***y.wu@vogduo.com

鋼索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安OO限OO 詢價

***vinlee1110@gmail.com

https://115068.web66.tw/web/NMD?postId=1019576電線剝皮機-剝線機 周年慶促銷23000

電線剝皮機/剝線機 周年慶促銷23000(可來電0988065793)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苏州开隆

聯絡人:蔡磊

Email:@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