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緯業禮品
  • 龍昌實業
  • 新創壹
首頁/柏盛茗茶/日月潭台灣原生種山茶自茶自銷
柏盛茗茶
柏盛茗茶
加入時間:2010-09-30資本額:2萬
瀏覽次數:589by:柏盛茗茶

日月潭台灣原生種山茶自茶自銷

紅茶產業永續經營─自然農法協會為了建立紅茶的永續經營和發展環境,南投縣魚池鄉有一群農民採用


紅茶產業永續經營─自然農法協會

為了建立紅茶的永續經營和發展環境,南投縣魚池鄉有一群農民採用回歸自然的農法來栽培作物。為了推廣這樣的理念,這群農民更進一步結合起來成立自然農法協會,在得知有此志同道合的夥伴,二哥即加入該協會希望為魚池鄉紅茶盡一份心力,此協會除了讓大家了解尊重環境和維護生態的重要性,也希望藉此提升紅茶品質以及消費者的信心。

        由於茶園裡到處都長滿了雜草,在採自然農法的堅持下茶農改變過去使用危害環境的除草劑之除草方式,而選擇最自然的除草方式─人工摘除或者採用割草機,除此之外,面對惱人的蟲害也不再噴灑農藥,目前魚池鄉內有關自然農法的觀念深受茶農肯定及支持。
      
對於紅茶產業的復甦茶農都很珍惜,由於紅茶產業在過去沒落了很長一段期間,為了維護目前的榮景及永續經營,茶農開始積極推廣自然農法,也與理念相同的茶農結盟,籌組自然農法協會,希望大家降低,甚至不用農藥與化肥,只用自然農法生產將安全無虞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
       
魚池鄉自然農法協會理事長 李松連:「
我們成立這個會的主旨,就是說我們來提供更安全更高品質的紅茶,來提供給消費者,使這個紅茶的生命可以無限延期。」協會表示,日後除了定期邀請專家來指導農民之外,也將建立一套自然農法經營茶園的準則,並且協助茶農進行認證,還會推出協會專屬自然農法的紅茶品牌,為魚池紅茶的永續經營奠定基礎。

柏盛茗茶

公司位置:南投縣-魚池鄉
統一編號:25466671
聯絡人:王證程
電話:049-2898971
手機:0919788642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消膿膏福元消膿膏哪裡買?

來自:林OO 詢價

***ty500419@yahoo.com.tw

找尋商品 尋找冷凍食品

來自:橏OO業 詢價

***3988938@gmail.com

辛香料產品目錄及報價

來自:譁OO限OO 詢價

***upsupply@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柏盛茗茶

聯絡人:王證程

Email:joy*****@pshs.ntct.edu.tw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