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 大家好
首頁/叡鼎會計/汐止會計事務所(叡鼎會計師事務所)02-86931989
叡鼎會計師事務所
叡鼎會計師事務所
加入時間:2011-04-20
瀏覽次數:394by:叡鼎會計

汐止會計事務所(叡鼎會計師事務所)02-86931989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95號7樓之3(麥當勞商圈)電話:(02)8693-1989傳真:(02

辦公室

辦公室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95號7樓之3(麥當勞商圈)

電話:(02)8693-1989

傳真:(02)8693-2696
E-mailruidingcpa@gmail.com
詳細服務資訊請洽本所網站查詢
http://www.ruidingcpa.com/

事務所簡介
叡鼎會計師事務所--國家高等考試合格立案[台財稅登字第3231號]
本會計師事務所位於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麥當勞商圈(鄰近東湖、南港及內湖),本所之負責人及從業人員皆擁有10餘年以上從事會計、稅務及工商登記工作的經驗,目前我們服務的客群涵蓋了各行各業,包括:一般的買賣業、進出口業、製造業、工程業、營建業、廣告業、旅行社、飯店旅社、藥商、連鎖超商及其他行業等.....,對於客戶我們始終秉持著專業、信賴、效率、認真及確實的態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將每位客戶視為最可貴的朋友,珍惜每份為您提供服務的緣份,設身處地為您處理好會計帳務及節稅規劃的建議;您的託附,我們事務所上上下下定親力親為,協助您的事業登峰造極,並讓您無後顧之憂的拓展事業版圖。
專業的會計師
本會計師事務所的執業會計師畢業於東吳大學會計研究所,曾於一般產業界及台灣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服務,隨後進入中小型會計師事務所從事稅務、會計及工商登記等專案工作,因此熟知中小企業對會計師之需求。目前除了在本會計師事務所執業外,更為服務大眾及我們的客戶群並強化個人的核心競爭力及專業知識,乃於台北市政府擔任輪值會計師的工作。

服務範圍
本所專為中小型企業、微型企業、一人工作室、網路拍賣等提供公司(行號)登記、稅籍(營業)登記、工廠登記、境外公司、僑外投資、帳務處理、稅務申報及會計師簽證服務,另外針對公開發行以上的公司(含上市、上櫃公司)提供專業的工商登記服務,我們以新北市汐止、瑞芳、台北市東湖、南港、內湖、松山、信義、基隆市五堵、七堵為中心,服務範圍涵蓋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及桃園縣市。

迅速的服務窗口
本會計師事務所為了能在第一時間解決客戶的問題,我們都有一個專屬的帳務人員與客戶聯絡及提供服務。如客戶遇到任何複雜的會計、稅務及工商登記等問題,我們隨時都有專業的經理人為您解決問題。
為客戶合法節稅
創業開公司要找會計師、記帳士事務所,但是事務所那麼多,如何挑選一家好的會計師事務所、記帳士事務所來協助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選擇一間好的事務所,不僅能幫貴公司(行號)記帳而已,更能協助 貴公司(行號)做良好的稅務規劃,合法節稅。
透明合理的收費
本會計師事務所採用平實合理的收費方式,讓每一個客戶都能夠享受公正合理的收費及會計師等級的服務。
財政部立案合格

財政部立案合格

叡鼎會計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1569351
聯絡人:王鼎立
電話:02-86931989
服務時間:星期ㄧ~星期五 9:00AM~6: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開公司的代辦費用,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eenhuan@gmail.com

公司創立登記請報價!!

來自:鄧OO 詢價

***owyeu@gmail.com

尋找桃園區記帳及稅務申報會計事務所

來自:戴OO 詢價

***ole.tai@skylinerf.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叡鼎會計

聯絡人:王鼎立

Email:ru**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