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旗德企業
  • 鑫印服裝
  • 藝寶創意
  • 尹滕制服
首頁/鑫能元電/超導電熱手套
鑫能元電熱科技有限公司
鑫能元電熱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1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32by:鑫能元電

超導電熱手套

當季節變遷氣溫下降時,雙手暴露在空氣中總容易受凍僵或凍傷,血液循環也會變差,皮膚更容易變得粗糙龜裂,或增加許多生活上的不便之處。為此,我們為您提供保暖舒適的保護

您的雙手還在苦苦忍受冰冷的寒風嗎?

當季節變遷氣溫下降時,雙手暴露在空氣中總容易受凍僵或凍傷,血液循環也會變差,皮膚更容易變得粗糙龜裂,或增加許多生活上的不便之處。為此,我們為您提供保暖舒適的保護,讓您的雙手充滿溫暖貼心的感受。

電熱手套溫暖您的雙手!

電熱手套採用超導超薄軟式電熱片,配合手套獨特的接近恆溫加熱特性,利用溫熱作用紓解雙手因寒冷而產生的不適感。同時促進血液循環,使我們雙手保持在最適當的溫度。

 

超導電熱手套加熱系統

為了能在寒冷的氣溫下發揮加熱作用,我們謹慎設計使用超導超薄軟式電熱片置於手套內,此電熱片加熱效果相當迅速、效果佳、又相當省電,只需二十秒超導電熱片即可達42℃保持恆溫(零下10℃使用保持約42℃,電熱片會隨著環境溫度上升、下降而跟著昇降)。

 

使用方法:

1. 將電池放入手背的電池袋中,左右各一個電池,可隨身攜帶行動自如。

2. 將DC電源線(連接在手套上的電源線),並將電源線插入電池上的插孔。

3. 穿上手套,長按電池上的按鍵,直到亮紅燈,手套即產生電熱(約60度)。

4. 在按一下轉換綠燈,溫度約50度。

5.不使用電熱手套時,請將電池轉按至不亮燈。

6.充電時充電器會顯示紅色,充完電後充電器顯示則是綠色。

 

超導優點:

電熱手套之發熱片為超導體複合材料製成之片狀發熱體,採片狀面積發熱,發熱迅速,熱效率高,發熱均勻,為最新研發之發熱片,並經工研院檢測可釋放遠紅外線。

※通過CE LVD 電性安全檢測合格、 EMC電磁波檢測合格(檢測無電磁波) 台灣專利、日本專利、 德國專利、 大陸專利

 

手套配備: 3.7V 1900mAh LED顯示鋰聚合物電池*2 和 4.5V 800mAh 雙輸出充電器*1

另可選搭配2個電池盒只要1800元

鑫能元電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25172438
聯絡人:sophie
電話:886-73539978
手機:0963264117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電熱產品製造

    電熱產品製造

    敝公司是一家生產攜帶電源式遠紅外發熱服裝, 發熱手套, 發熱

相關詢價

防水束口袋 詢價

來自:五OO際OO公O 詢價

***nzoom@gmail.com

防水束口袋 詢價

來自:五OO際OO公O 詢價

***nzoom@gmail.com

詢價 需要製作制服

來自:裕OO業OO公O 詢價

***ck.t2992@hibox.com.tw

https://387.web66.com.tw/web/NMD?postId=305638自製銀離子潔手液 經濟安全又環保!

相信您已經遍尋各種手指消毒器和淨手液來對抗強勢來襲的新流感,但是... ◎需要不斷補充購買的耗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鑫能元電

聯絡人:sophie

Email:se*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