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春煌塑膠
  • 重友油封
  • 日將公司
  • 真誠科技
首頁/科頓/位於台灣新竹的OEM-ODM-OBM橡膠製造廠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6資本額:2200萬
瀏覽次數:815by:科頓

位於台灣新竹的OEM-ODM-OBM橡膠製造廠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的新竹的OEM/ODM/OBM橡膠製造商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Maxmold Polymer Co., Ltd 位於台灣的新竹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Maxmold Polymer Co., Ltd 的橡膠密封件解決方案及專業橡膠密封元件技術是領先業界的,我們定義橡膠件的標準,我們設計開發和製造的專業精密橡膠製品墊圈,隔膜,o-ring(O型圈),波紋管,閥門和其他橡膠組件一向以高品質、低價格著稱,特別是FKM o-ring 及FFKM o-ring,尤其氟橡膠一直是我們的強項。

我們不挑客人,不問數量多寡,o-ring (O型圈)全尺寸庫存,接受少量訂單,標準件不收模具費,交期短又準時急件三天即可交貨,當您在別家公司尋求的解決方案都失敗時,我們將以引以為榮的創新方法幫助你解決問題,如我們採用最新的材料和生產工藝技術。

我們的聚合物技術專家將依您的需求和發展幫您建議最佳產品,平衡質量,性能和成本,解決問題,在科頓每個客人都可以得到最好的服務。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Maxmold Polymer Co., Ltd提供了極好的化學性和耐熱性和密封性的橡膠密封件,我們生產的產品適合於使用在最具挑戰性的環境,如果您正在尋找品質好價格低的橡膠密封件來滿足您的效率和具可靠性的產品,科頓 KATON® FFKM Perfluoroelastomers and Maxmold® FFKM Polymer 可能是您的最佳答案。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Maxmold Polymer Co., Ltd的聚合物技術人員使用的最佳解決方案以最新的聚合物配方和加工技術來開發產品,結合橡膠質量,性能和成本,這種創新的解決問題方法,以目前各大橡膠成型製造商的標準橡膠解決方案都未必能做到。


Maxmold® 生產和供應任何材質製造的 o-ring (O型圈) 產品從外徑為1.5毫米(0.06“)到 2米(6.5英尺)線 徑為 0.8mm(0.03”)到12mm(0.47“)兩部分,無論量 小量或量大量我們均接單生產。

我們內部所有的模具設計和製造都是使用最新的CAD和數控機床技術,我們廠內目前擁有約10,00組標準的 O形圈模具包含,AS-568,P,V,G和S,對於非標準尺寸,我們可以非常迅速地生產訂製(92%的O型圈生產交期是1~2週)我們對任何一個客戶都抱持著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和一個負責任的服務。

我們也有超大尺寸O型圈預成形的技術,如此可以幫客戶省去很大筆的模具費用,這樣的O型環常常被用於大尺寸設備如重電設備,電漿電視的製造,擁有這樣的技術我們可以生產最大的完全成型全氟化O型圈 Maxmold® 提供了在一個單一的模具上就可以生產直徑大於 20米O型圈(65英尺),甚至於生產無限大的 o-ring (O型圈)。

科頓

公司位置:新竹市-香山區
統一編號:53065939
聯絡人:范益得
電話:03-5380817#11
手機:0975761605
服務時間:08:00AM-18:30PM、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塑膠粒及次料出清

來自:嚴OO 詢價

***nbe151@gmail.com

各種泡棉尺寸規格

來自:三OO塑OO散 詢價

***iolkiki@gmail.com

https://034963657.tw66.com.tw/web/SEC?postId=985827塑膠薄膜專業供應商

本公司為專業塑膠薄膜廠,提供各類型之薄膜類包裝材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頓

聯絡人:范益得

Email:ed@maxmold.com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