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昌實業
  • 湛金店
  • 新創壹
  • 康富成生
首頁/芯揚科技/汽車用後視鏡自動收納系統
芯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芯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16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769by:芯揚科技

汽車用後視鏡自動收納系統

專營車用周邊電子系統,前後雷達,急煞系統,收摺系統,歡迎來電恰詢

後視鏡收摺系統專用插頭

後視鏡收摺系統專用插頭

適用車種:Toyota,honda,裕隆,速霸陸,mazda...等專用插頭...另提供通用型
後視鏡自動摺疊/展開功能說明:
A、當駕駛者將車輛電門關閉(ACC OFF),以下三種方式皆可讓車外後視鏡自動收摺 / 展開:
        1、遙控中控上鎖即收摺/中控開鎖即展開
        2、駕駛側鑰匙手動中控上鎖即收摺/中控開鎖即展開
        3、車內駕駛側手動中控上鎖即收摺/中控開鎖即展開
B、當中控上鎖時,後視鏡會立即自動收摺,在作動當中,又按下中控開鎖,此時後視鏡將立即展開。
C、後視鏡在收摺狀態中,當駕駛者將車輛電門開啟(ACC ON)或發動引擎後約2秒,車輛後視鏡將立即自動回復至展開位置。
D、當駕駛者遇到非必要情況時,要將車外後視鏡收摺起來,此時只需要連續按中控上鎖 3 下或上鎖->解鎖->上鎖,後視鏡就會立即收摺,若要展開已收摺的後視鏡,只需要再連續按中控上鎖 3 下或上鎖->解鎖->上鎖,後視鏡將立即展開。 (此功能僅在無摺疊開關才會啟動)
備註:
1、當第1次裝機或換新電瓶時,主機將會自動記憶原車有無摺疊開關版本,此時後視鏡會自動收摺起來,主機即可正常作動。
2、車輛之電動摺疊開關需保持在展開位置。(原車配有摺疊開關才需做此項)
3、無論後視鏡已在收摺狀態,當電門被開啟(ACC ON)後,車輛後視鏡立即自動展開。
4、本產品若有搭接上鎖與開鎖訊號,後視鏡就會隨著上鎖時收摺及開鎖時展開,反之若不搭接開鎖訊號時,則上鎖收摺、開鎖則不展開後視鏡,而會隨著電門開啟(ACC ON)才會展開後視鏡。
5、當駕駛者在熄火之前,先將後視鏡強制收摺起來,在電門熄火後,當下次解鎖或ACC ON後,後視鏡是不會展開的,如要   展開就必須將收摺開關切至展開位置或無摺疊開關時就必須按中控上鎖3下或上鎖->解鎖->上鎖,解除強制收摺狀態,這樣能將已收摺後視鏡做展開之動作。
6、本產品為台灣生產開發制造,非市面上之大陸進口產品,品質有保障,保固三年。

後視鏡收摺系統通用插頭

後視鏡收摺系統通用插頭

芯揚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27882054
聯絡人:吳勝銘
電話:03-3288907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車廂破洞維修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ng900507@gmail.com

一路發9.5頓短軸載運砂石

來自:建OO際OO 詢價

***413206@gmail.com

請問租車詢價!!

來自:晉O 詢價

***en10270@gmail.com

https://shuenfuh.web66.com.tw/web/SEC?postId=1200301[專業生產]水壺帶、帽帶、眼鏡帶

公司成立於1999年,前期專注於五金代工、批發、製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芯揚科技

聯絡人:吳勝銘

Email:jo***y@sinyon.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