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緯業禮品
  • 新創壹
  • 愛蕾國際
首頁/芯揚科技/HONDA雅歌專用後視鏡收納系統
芯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芯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16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735by:芯揚科技

HONDA雅歌專用後視鏡收納系統

本公司專營車用周邊電子,如前後雷達,收納系統,急煞系統,另接受開發案件

雅哥專用後視鏡收納系統

雅哥專用後視鏡收納系統

適用車型:HONDA 雅哥專用(LIN BUS).....直接專插不用接線
功能說明:
   A、當駕駛者將車輛電門關閉(ACC OFF),以下三種方式皆可讓車外後視鏡自動收摺 / 展開:
1.   遙控中控上鎖即收摺 / 中控開鎖即展開。
2.   駕駛側鑰匙手動中控上鎖即收摺 / 中控開鎖即展開。
3.   車內駕駛側手動中控上鎖即收摺 / 中控開鎖即展開。
   B、當中控上鎖時 ,後視鏡會立即自動收摺,在作動 當中,又按下中控開鎖,此時後視鏡將立  即   展開。
   C、後視鏡在收摺狀態,駕駛者將車輛電門開啟(ACC ON),車輛後視鏡將立即自動回復至展開位置。
注意事項:
1.  安裝完成後,要先讓主機偵測一下,首先將電門鑰匙開至ON,按壓一下車內原廠收折開關是否有收折/展開正常,完畢後再將電門鑰匙置於OFF,將車門關好,按壓遙控器上的『上鎖』鍵,測試後視鏡是否會自動收折,完畢後再按壓『解鎖』鍵,測試後視鏡是否會自動展開,若一切皆正常,即完成安裝。若無任何動作請依序檢查安裝步驟。 
2.  車輛之電動摺疊開關需保持在展開位置。
3.  後視鏡在收摺狀態,當電門被開啟(ACC ON)後,車輛側視鏡立即自動展開。
4.  當駕駛者在熄火之前,先將後視鏡強制收摺起來,在電門熄火後,當下次解鎖或 ACC ON後,後視鏡是不會展開的,如要展開就必須將收摺開關切至展開位置,這樣才能將已收摺後視鏡做展開之動作。
本產品為台灣生產製造,非大陸進口之貨品,品質有保證,保固三年。

芯揚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27882054
聯絡人:吳勝銘
電話:03-3288907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大巴(40人)小巴(20人)價錢

來自:吳OO 詢價

***rleywu0408@gmail.com

更換正時皮帶報價!!

來自:建OO關O 詢價

***2001@ms63.hinet.net

福特5W20全合成機油價格

來自:詹OO 詢價

***228961@gmail.com

https://062145411.web66.com.tw/web/SEC?postId=891525號碼衣 藍球架 乒乓球桌 羽球拍 田徑用品 拔河繩

籃球架 拔河繩 跳箱 海綿安全墊 碼錶 號碼衣 乒乓球桌 桌球發球機 羽毛球 體育器材用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芯揚科技

聯絡人:吳勝銘

Email:jo***y@sinyon.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