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廣盛電子/廣盛電子活氧殺菌淨水系列商品─活氧殺菌負離子沐浴機
廣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2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71by:廣盛電子

廣盛電子活氧殺菌淨水系列商品─活氧殺菌負離子沐浴機

水力勁臭氧O3(活氧)殺菌能量負離子溫泉沐浴機產品簡介/規格使用電壓:15VDC/2A,待

水力勁 臭氧O3(活氧)殺菌能量負離子溫泉沐浴機

產品簡介 / 規格

  1. 使用電壓:15VDC / 2A,待機時消耗功率0.1W;啟動時最大消耗功率12W。
  2. 殺菌率:對大腸桿菌、沙門氏菌、金色葡萄球菌、黴菌及念珠菌殺菌率達到99%。
  3. 臭氧產生量:200MG / 小時,工作溫度攝氏50度。

功能:

1. 以活氧溫水洗澡,對皮膚黴菌、疥癬、香港腳等之殺菌能力遠高於溫泉。
2. 活氧負離子能保持皮膚之健康,氧氣充足及潔白作用。
3. 活氧作用可消除肌肉內之乳酸,恢復肌肉活力、促進腦細胞之活力。
4.酸鹼質在對人體最好的PH 7.2~7.6範圍之內。

負離子能量沐浴機內容物─天然礦石,是由多種礦物質燒結而成,為一種天然功 能材料並具多孔性,每一顆陶粒形成數萬對電子與水接觸,對水產生電解作用,釋放出負離子使水成弱鹼性,並釋放遠紅外線的作用使水分子團變小,增加水分子的 溶解力及滲透力,產生負離子抑制有害物質及細菌的繁殖。 使用本產品等同於歐美風行的〝純氧氣泡浴〞(SPA)。含有活氧的蒸氣,除潔淨外,也對皮膚產生殺菌、深層潔淨等作用,使皮膚更滑潤、細緻及健康;活氧冷 水浴效果更好。

廣盛電子

公司位置:高雄市-那瑪夏區
統一編號:80087252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7-3875561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例假日休假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食用小麥澱粉每公斤價格

來自:帝OO國OO份OO公O 詢價

***iquelai2101@gmail.com

Hello Inquiry

來自:OOOaOOeOO OOaOOnOOIOOeOOa 詢價

***nasleyw@gmail.com

詢問加盟金/技術指導?

來自:劉OO 詢價

***6660@gmail.com

https://1209358974796.tw66.com.tw/web/SEC?postId=557174扶茂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扶茂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扶茂室內裝修設計公司是由一群熱衷於藝術設計創作的朋友所結合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盛電子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ksr*****@ksrd1688.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