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聯谷餐具總匯
  • 勝煇興業
  • 龍昌實業
首頁/光量生技/酵素去角質凝膠(溫和無顆粒木瓜酵素) 50ml
光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01資本額:1800萬
瀏覽次數:287by:光量生技

酵素去角質凝膠(溫和無顆粒木瓜酵素) 50ml

無添加Parabens系(對羥基苯鉀酸酯類)保存防腐劑,以天然植物性木瓜酵素為主要成份,溫和的清新凝膠完全無顆粒,藉由酵素與老化角質充分結合的特性,使用時,在肌膚上輕輕搓揉,即可與老舊角質結合,溫和去

無添加Parabens系(對羥基苯鉀酸酯類)保存防腐劑,以天然植物性木瓜酵素為主要成份,溫和的清新凝膠完全無顆粒,藉由酵素與老化角質充分結合的特性,使用時,在肌膚上輕輕搓揉,即可與老舊角質結合,溫和去除老舊、暗沉的角質,並藉由按摩的動作提升肌膚,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清潔毛孔,輕鬆擁有潔淨、明亮的皙白肌膚。酵素去角質凝膠溫和不刺激、肌膚無負擔,使用後肌膚清透、明亮、觸感柔嫩、細緻。除舊佈新不傷肌,敏感肌膚也適用。


《PHARMASTER》法瑪詩特
酵素去角質凝膠(溫和無顆粒木瓜酵素) 50ml
市價$1150  特價$1000



天然無顆粒凝膠│輕輕推揉即可去除老舊暗沉角質,肌膚光潔柔細、淨白透亮

【正確的去角質使用方法】
1、取約一枚硬幣的量塗抹在雙頰、下巴、額頭,並取四分之一的量抹於脖子。
2、以打螺旋方式向臉部均勻推開,使去角質凝膠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膜。 並避開眼睛周圍。
3、靜待1-2分鐘後,開始以打螺旋方式輕輕推揉臉部。
4、去角質凝膠此時會形成液狀,若無,可再等待 1-2分鐘再開始搓揉。
5、繼續按摩直到有白色屑狀物體剝落。
6、接下來用溫水或潔膚霜直接洗淨,並把臉部拍乾。
7、酵素去角質凝膠需在臉部乾燥時使用。一週使用1-2次 (次數多寡可依個人膚質調整)。

【主成份】酵素萃取液 、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蓖麻子油、純水。

【成份】Carbopol, Glycerine, ALOE vera extract, Cucumber extract, Hetioma extract,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 extract, Tetrasodium EDTA,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Enzyme extract, Perfume, Caprylhydroxamic acid, Caprylyl Glycol, Glycerin, Purified Water.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油性、熟齡、缺水性肌膚。

【容量】50ml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12021號

光量生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13150564
聯絡人:賴小姐(網管)
電話:07-8602825#50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am ~ 17: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 肉毒桿菌

來自:莊OO 詢價

***32807726@gmail.com

https://fudy.web66.com.tw/web/NMD?postId=323318立體書

3D立體童書 以互動式呈現3D立體圖像,讓兒童能在閱讀中以遊戲方式學習。 富迪印刷本著將客戶精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光量生技

聯絡人:賴小姐(網管)

Email:vi*****@supremepharma.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