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首頁/昱霖公司/Hair Pro頂太豐粉狀天然增髮纖維4件一組
愛團購聯盟網
愛團購聯盟網
加入時間:2010-01-1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81by:昱霖公司

Hair Pro頂太豐粉狀天然增髮纖維4件一組

【適用範圍】各種類型脫髮包括雄性激素源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斑禿和產後脫髮等,男性患者和女性患者皆可使用。【簡要說明】頂太豐纖維附著式假髮是一種細小的微纖維髮,大小約0.3~0.5mm,由跟頭髮相同結構

【適用範圍】各種類型脫髮包括雄性激素源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斑禿和產後脫髮等,男性患者和女性患者皆可使用。

 
【簡要說明】
頂太豐纖維附著式假髮是一種細小的微纖維髮,大小約0.3~0.5 mm,由跟頭髮相同結構的keratin蛋白質製造而成,不傷頭皮,不阻塞毛孔。藉由靜電效應跟頭髮緊密地結合,使細瘦的頭髮附著無數的微髮,在視覺上能造成原本細瘦的頭髮變多變粗的效果。而頭髮稀少的區域看起來像立即長了新生的頭髮,可在瞬間令頭髮恢復濃密,仿似真發般自然完美,令您儀容風采倍勝從前,時刻信心十足,從頭放懷豐盛美好人生。
 
使用方法
對準要使用的地方,輕輕搖晃讓纖維滑落到頭髮上。用手輕拍,幫助纖維散開附著,接著用梳子來整理頭髮。只要一分鐘就讓你改頭換面!
對頭皮,頭髮均無害處,可以安心使用。

洗髮時能簡單地洗淨,不脫落、不掉色,如掉到衣服上,輕輕一敲即可掉落。產品不受風雨、運動等影響,不會掉落自然美觀,頭髮富有彈性。

 
【注意事項
1. 使用時,頭髮必須是乾的。
2.
打開罐子, 在頭上7.515公分高的地方,對準要使用的地方,輕輕搖晃Hair Pro讓纖維滑落到頭髮上。然後用手輕拍,幫助纖維散開附著。
3.
在前額髮線附近使用的話,用姆指和食指擋住,防止纖維掉到眼睛或者臉上。
4.
如果看不到中後方的頭髮,可以用另一隻手,拿小鏡子站在一面大鏡子前調整位置,等到習慣後,你可以不需要鏡子就可以很熟練地使用Hair Pro
5.
最後用梳子來整理頭髮.只要30秒就可以看到Hair Pro發揮功效。
6.
使用完蓋緊蓋子,避免於潮濕處或陽光直射處貯存。
7. Hair Pro
不怕強風和雨,但是可以很輕易的移除,只要用普通的洗髮精即可洗淨。
8. Hair Pro
不會沾粘衣物,只要輕輕一拍就可以將掉落在衣物上的髮絲拍落,不會讓衣物染上顏色。
9.
可和落健同時使用,先用Hair Pro30秒後,Hair Pro附著完成後,再使用落健。
10.
皮膚如有過敏或發癢等症狀時,請暫停使用。
11.
請遠離火源,並置於乾燥及幼兒取不到之處。
12.
如掉入眼睛裡,用清水洗淨即可。

昱霖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7487407
聯絡人:吳怡蓁
電話:02-25428518
手機:0935404077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請問 開店加盟金

來自:郭OO 詢價

***00611@yahoo.com.tw

詢價寄送電子零件

來自:昇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rine-hsu@sun-flytech.com

https://kids262.web66.com.tw/web/NMD?postId=1002365童趣XO房間組~3.5'單人床,收納.陪睡

█ 3.5標準單人床尺寸~~~~█ 可搭配兩用拉床~~~█ 下層可加〔兩用拉床〕或〔置物抽屜.如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昱霖公司

聯絡人:吳怡蓁

Email:go**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