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真誠科技
  • 重友油封
首頁/新冒公司/供應碳纖維工程結構補強之原材料
新冒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新冒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04
瀏覽次數:1110by:新冒公司

供應碳纖維工程結構補強之原材料

碳纖維工程在建築上應用: *新建結構,如纖維強化補強、橋面、取代鋼筋。 *本公司所供應之碳纖維,可作為混凝土補強材、耐震防震補強材、修復已有的建築結構,如橋樑、煙囪、儲槽、橋塔等。

碳纖維補強是當前工程補強方法的新趨勢。碳纖維複合材料,是一種完全嶄新的材料工簡易等優點,應用在土木結構上,具有相當大的潛力。混凝土試體貼覆碳纖維貼,具有高強度和高模數對重量、具有良好之抵抗疲勞能力、單方向高拉力、施片能增加抗壓及延展性。操作方法是利用碳纖維包覆於受損結構體外部,強化纖維以建築加固用之環氧樹脂固定於結構體後,使強化纖維與結構體合為一體,以增加結構體之握裹強度及韌性,以抵抗外力。

 

適合運用於:
木造建築、混凝土橋樑/柱、橋墩、樓板、檔土牆、內外牆、隧道、地下鐵道、游泳池、堤防、煙囪等結構體之補強。

新冒公司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25083219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7-7665560
服務時間:8:00AM-17:30PM(週六、日、國定假日公休) http://www.xm-carbon.com/cht/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Araldite 2014-2 50g

來自:明OO技 詢價

***hy.hsu@eticabattery.com

20升開口鐵桶帶蓋

來自:慧OO技OO有OO司 詢價

***aming.hsu@amazing-cool.com

Citifluor Af1 - Pack: 25 mL 產品詢價

來自:葡OO生OO份OO公O 詢價

***ting.lin@grapeking.com.tw

https://420106000136885.ec66.tw/web/NMD?postId=417008丙酸钙

CalciumPropionateisaneffectiveinhibitorofthegro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冒公司

聯絡人:曹小姐

Email:xm***0@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