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燦晶企業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首頁/全全/各尺寸材質閘刀閥、單片式彈簧式逆止閥等
全全有限公司
全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19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1060by:全全

各尺寸材質閘刀閥、單片式彈簧式逆止閥等

原料配件皆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電腦3D製圖,提供欲加工物件之模擬外觀重量物質特性等數據。

本公司專業生產製造各尺寸材質閘刀閥、單片式逆止閥、彈簧式逆止閥、蝶閥、呼吸閥、浮球開關等產品。
產品原料配件皆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免去買賣商的利潤疊加,讓您購買成本更低!設計製造皆依循國際規範,品質保證!

備有CNC設備及傳統車床、铣床,提供客戶各式零組件加工製造、閥體維修或結構修改。並有專業電腦3D製圖,可提供欲加工物件之模擬外觀、重量、物質特性等數據,讓您在設計產品時有所憑據。

亦有閥組管路組裝服務,例如減壓閥組代組裝,閥門及相關管路組件可由客戶提供,本公司代組裝,或是本公司整組輸出亦可。詳請請來信或來電洽詢。

本公司創立20餘年,一直以客戶滿意為最高原則,如有我們能提供的服務與協助,請來電找業務小許,必提供你所需的建議與解答!

全全閥業有限公司 小許

全全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
統一編號:89712018
聯絡人:許添亮
電話:03-4750919
手機:0980038721
服務時間:專營各式閥類製造銷售,單瓣式逆止閥'逆止閥'閘刀閥'不鏽鋼呼吸閥'蝶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閘刀閥

    閘刀閥

    本公司專業生產製造各尺寸材質閘刀閥、單片式逆止閥、彈簧式逆止

相關詢價

鋼索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安OO限OO 詢價

***vinlee1110@gmail.com

不銹鋼截水淺溝 報價

來自:柏OO構OO有OO司 詢價

***lin80@msa.hinet.net

雞蛋糕模具請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1206@gmail.com

https://032183313.tw66.com.tw/web/SEC?postId=937325各式軸承,客製化各項軸承,耐高溫軸承,高轉速軸承

製化各項陶瓷塑膠軸承銅合金自潤軸承,本公司以服務客戶需求為出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全全

聯絡人:許添亮

Email:va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