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雙和減重
  • 承德民俗調理
  • 韓市長假髮
首頁/達文西/植牙全瓷冠牙齒美白專家-吳權倫醫師
達文西牙醫診所
達文西牙醫診所
加入時間:2008-04-26
瀏覽次數:1139by:達文西

植牙全瓷冠牙齒美白專家-吳權倫醫師

診所內引進醫學中心級的精良設備,另外結合人性化的軟硬體服務,提供求診患者安心舒適的高品質治

大學及研究所第一名畢業的達文西牙醫診所院長吳權倫醫師,除了兼具學術成就與精湛的專業技術外,更致力於將美學帶進植牙領域,用極高的審美標準為每位患者打造最適合的笑容。診所內引進醫學中心級的精良設備,另外結合人性化的軟硬體服務,提供求診患者安心舒適的高品質治療環境;在人工植牙、全口重建、美容牙科的專業領域裡為更多有需要的患者服務。

信賴植牙美學專家─吳權倫醫師的七大理由:
1.臨床經驗豐富:
具極高學術成就的吳權倫醫師,有多次高難度全口植牙的口腔重建經驗,在這些困難植牙的臨床經驗累積下,具備更專業的醫學知識與細膩診療手法,可為病人進行全盤考量,規劃最適當的治療方案。
2.治療計畫完善:
吳醫師對症下藥,對單顆、多顆以及全口植牙之不同個案,進行個別治療計畫與評估;依照個案需求評估植牙條件、時程以及所需費用,並搭配專業儀器檢測,耐心為患者解說療程,充分溝通的專業態度讓患者絕對安心。
3.植牙長久好耐用:
以紮實的全口補綴概念為基礎,進行植牙治療的規劃,以穩定的全口咬合為基礎,為患者評估選擇最適當的假牙型態及治療方式。
4.嚴選植體不馬虎:
儘管有許多植體品牌可供民眾選擇,但植體植入卻是一生的事,品質好壞更關乎植牙的使用年限與人體健康,吳權倫醫師對植體、假牙品質嚴格把關,指定使用美國AAA級的著名品牌Keystone Dental公司的PRIMA植體,對植體嚴格篩選的負責態度,給予看診民眾更多的保障。
5.咬合完美超平衡:
吳醫師重視咬合設計,在植牙前預先使用3D電腦斷層的新式儀器,來判定骨質密度與形態,並在進行補骨或矯正後,依口腔咬合的適合角度植入植體,不僅重視美觀與使用上舒適度,更重視植牙的長久使用。
6.技術精進不落伍:
吳醫師時常充電進修新的牙科技術,更新現有醫學療程,並整合自身所具備之植牙、顳顎、補綴、牙周專業,及醫學美容的知識,全方位為患者服務。
7.貼心巧手痛不怕:
長年手術經驗累積,讓吳醫師完全掌握口腔神經血管的位置,能精確俐落的施以麻醉藥與手術傷口切割、縫合,靈活輕巧的細心手法,讓小細節成為決定醫療品質的重要關鍵。

在達文西牙醫診所,吳權倫醫師在治療過程中的專業能力,與認真的誠懇態度,往往讓患者願意給予百分百的信任。貫徹美學與植牙專業的實踐者,致力於替有需要的患者打造美麗的微笑曲線;如果您對於吳權倫醫師的植牙專業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預約電話02-2778-1929指名看診,或使用線上即時客服系統預約連繫,我們將
由專人為您服務!

達文西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778192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台北電腦展 展覽規劃設計

來自:吳OO 詢價

***rt97228@yahoo.com.tw

上顎門牙加左右各兩顆植四顆加二

來自:游OO 詢價

***33745727@gamil.com

植牙價格 以下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2862@gmail.com

https://htin.tw66.com.tw/web/SEC?postId=1226641CNC車床:加工 零件

CNC車床:加工零件 全新機台(台中精機) 歡迎配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達文西

聯絡人:邱小姐

Email:ch*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