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萬國數位
  • 萬大翻譯
  • 天成數位
  • 碧詠翻譯
首頁/哈佛聽打/哈佛打字排版-為您提供最專業的聽打、逐字稿服務
謙慧股份有限公司
謙慧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26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087by:哈佛聽打

哈佛打字排版-為您提供最專業的聽打、逐字稿服務

聽打、逐字稿 打字、排版 影片旁白字幕、錄音帶轉檔mp3、VHS錄影帶轉檔


您有打過逐字稿嗎?您知道為什麼逐字稿這麼難打嗎?背景雜訊的干擾,不斷的使用錄音機重複播放,豎起耳朵傾聽那微不可聞的蚊子聲音,是不是您揮之不去的夢魘?

「哈佛打字排版」是國內最專業的聽打逐字稿專家,擁有打字速度最快的keyin人員,可以聽到蜘蛛織網細膩聲音的順風耳,並使用最先進的專業聽打軟體,因此所完成的逐字稿,堪稱是台灣最優值最專業的逐字稿。

「哈佛打字排版」可提供下述四項服務:

1、交件快速,
2、品質優良,
3、價格便宜,
4、完稿修正。

「哈佛打字排版」成立11年來,在聽打、逐字稿上,屬全國前三名的專業打字排版公司,不論在品質及速度上,每個稿件都經「哈佛打字排版」各部門員工層層把關,以期能符合客戶需求。

主要業務範圍包括:中、英、日文打字排版(排版設計、indesign排版、PDF轉檔排版、word排版、圖文掃瞄),文書表格製作,論文雜誌編輯,會議記錄,影片旁白字幕,錄音帶轉檔mp3、VHS錄影帶轉檔,錄影帶與CD、DVD光碟等的字幕與編排業務。

在競爭激烈的新世紀,時間就是金錢,「哈佛打字排版」是您文書處理的專業秘書,時時刻刻可以提供您各種專業的桌上排版文書服務。

要找最專業的文書處理公司,請找「哈佛打字排版」,「哈佛打字排版」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桌上排版文書服務。

想更深入瞭解「哈佛打字排版」在各產業領域為客戶所提供的獨到表現與成就嗎?請Google或Yahoo一下「哈佛打字排版」。

哈佛打字排版:http://www.word-web.com.tw
電話:(02)2363-4218
傳真:(02)2363-4309
E-mail:service@harvardtranslation.com.tw

哈佛聽打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547002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363421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泰國文件是否可以翻譯和公證文件

來自:楊OO 詢價

***.angus@gmail.com

出生證明英文版及法院公證

來自:黃OO 詢價

***uang65@gmail.com

出生證明英文翻譯

來自:陳OO 詢價

***ngchenux@gmail.com

碧詠翻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哈佛聽打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p0***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