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品翰電子
  • 均茂
  • 威鼎塑膠
  • 少華企業
首頁/平度市豪/国产毛毡衬带与进口毛毡衬带的质量比较
平度市豪迈木工机械配件厂
平度市豪迈木工机械配件厂
加入時間:2011-09-19
瀏覽次數:234by:平度市豪

国产毛毡衬带与进口毛毡衬带的质量比较

毛毡衬带(专利200720153256.1),又称毛毡带,压磨带;配套于纵横式琴键砂光机(

毛毡衬带

毛毡衬带

 毛毡衬带(专利200720153256.1),又称毛毡带,压磨带; 配套于纵横式琴键砂光机(又称分段压垫式砂光机),衬于环形砂带背面,与砂带同步运行。由于毛毡衬带与砂带之间无相对滑动,可以采用高速度磨削,而且磨削区域接触面积大,所以特别适用于高光油漆板(钢琴面板)及各种漆类板面的高质量镜面抛光打磨。
   

    常用种类:宽幅斜纹带(配套于纵向压带式砂架)、人字型带、平带和窄斜纹带(配套于横向压带式砂架);尺寸可订做。

主要作用:


一、通过纵向斜纹毛毡衬带的柔性砂削作用,增加抛光光泽度;
二、横向人字型衬带运行方向因与进料方向垂直,可磨削纵向砂削引起的毛刺和痕迹,从而达到高精度的镜面效果。


    目前,国内有一定质量水平的毛毡带还是依赖进口。国内有仿制生产的,但工艺及技术上都不成熟。主要存在以下几方面问题:


    一、进口毛毡带的基布,是由高密度绦绵布经浸胶后复合的,强度高,延展性小,抗拉,耐磨且有一定韧性。国内生产的毛毡带的基布是借用
砂带的底布,虽然其有一定的强度,但砂带底布因韧性差,转弯半径大,与钢辊的粘合性不佳,使用一段时间以后,砂带底布背面极容易被间隔性的摩擦成光滑的镜面,与钢辊的附着力越来越小,会出现我们常说的“打滑”现象,影响正常使用。


    二、国产毛毡带使用的毛毡,在厚度、平整度、密度均匀度、抗拉、耐磨等方面,均与进口毛毡存在一定的差距。


    三、国产毛毡带使用普通三苯氯丁胶粘合毛毡条。氯丁胶为三苯(苯、甲苯、二甲苯)溶剂型氯丁胶,其除了含有大量有害的有机物质和污染环境的弊端外;其耐热性较差,因此毛毡带在运行时所产生的热量,容易使粘合的毛毡条松动、分离。从而大大降低了衬带的使用寿命。


      平度市豪迈木工机械配件厂采用意大利进口的浸胶复合绦绵布作为基布;并采用德国产T系列特品毛毡;使用双组份弹性体粘接剂(意大利进口原料)粘合。所生产的毛毡衬带使用效果非常理想,基本达到进口毛毡带的质量水平。


毛毡衬带

毛毡衬带

平度市豪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山東省
統一編號:370283600271504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532-68085792
手機:13156222882
服務時間:全年无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封边机链块压轮

    封边机链块压轮

    我厂生产各种进口和国产封边机输送压轮和链块。我厂生产的压轮和

  • 海绵轮

    海绵轮

    海绵轮的生产程序:将天然乳胶和合成乳胶混合,加进硫化剂、胶凝

  • 砂光机配件石墨布

    砂光机配件石墨布

    石墨布,分为:GC型和HD型两类。GC型石墨布的主要原材料是

  • 砂光机气囊垫

    砂光机气囊垫

    压垫式宽带砂光机分类:整体压垫式、分段压垫式、气囊压垫式三类

  • 琴键砂光机配件毛毡衬带

    毛毡衬带,又称毛毡带,压磨带; 配套于纵横式琴键砂光机(又称

相關詢價

安裝雷射速度感測器用的板子

來自:固OO業OO)OO 詢價

***a.chen@goodchum.com.tw

PVC被覆紫銅管詢價及交期

來自:永OO械OO有OO司 詢價

***ctric4@inora.com.tw

65"LAMINATING

來自:電OO技OO有OO司 詢價

***y@dengis.com.tw

https://azrael.tw66.com.tw/web/SEC?postId=1158594塑膠製品代工

塑膠射出成型 產品代工生產協助 客戶開發模具製造代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平度市豪

聯絡人:周小姐

Email:hm@qd86.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