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力游企業
  • 恆勇科技
  • 愷鑫精機公司
首頁/達業科技/氣體類相關監控儀器及設備銷售與服務
薩摩亞商達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薩摩亞商達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
瀏覽次數:489by:達業科技

氣體類相關監控儀器及設備銷售與服務

達業科技座落於台灣新竹市,自主開發了氣瓶櫃、氣體不純物分析儀器和氣體純化器專業製造商。

 

達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 2004 年在臺灣新竹市成立,是一家專注專業經營氣體相關設備、材料的整合公司。為代理、服務、設計與製造整合的專業性公司,並提供各高科技晶圓廠、光電廠及氣體廠之超高潔淨度 (UHP) 氣體相關設備儀器及相關應用材料。

 

達業科技,一個用心在創意和創新的設備製造商,座落於台灣新竹市,並在上海設有關係企業之分公司。達業科技公司將坊間技術成熟的產品,運用我們的創意和整合技術,提供給客戶完全不同的使用感受。

         

    達業科技目前自主開發了氣瓶櫃(Gas Cabinet)VMB/P、氣體不純物分析儀器和氣體純化器,未來我們還會有更多的自主開發設計產品問世。

 

    另外,由於我們有良好的硬體廠房設施,充沛的供應商與工程公司作為後盾,我們更善於提供設備、模組化組件的代工服務,至此,達業科技公司不僅有自行研發設計能力、也是設備代工的專業製造商。

 

    所有達業科技公司的產品,都是自主研發設計的,我們的最大優勢就是熟悉市場,並且熟悉現形市場所慣用的產品狀況,以客戶的實際需求作為設計的基礎,並且免除非必要的裝置來降低客戶的購置成本。

 

1.大宗/特殊氣體純化器代理銷售及售後服務 SAES
2.氣體純度分析儀代理銷售及售後服務(水,氧分析儀器) MEECO/ TIGER/ DELTA-F/ SERVOMEX /AMETEK
3.超高純度管件、閥件等應用產品
4.
分析儀器系統櫃設計與製造
5.
氣體純度分析服務
6.
偵測器銷售及維護校正
ISC/New Cosmos/Honeywell/CROWCON
7.特殊氣體:電子高純特殊氣體/氟碳氣體/冷媒/高純碳氫化合物/電子混和氣體
 
可追溯性標準氣體 (NIST/EPA標準)毒器偵測器校正氣體/雷射氣體 (醫療級/工業級/電子級)
   

 
 

達業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市-香山區
統一編號:27246180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3-5509867#214
手機:0926235321
服務時間:堅持全時24小時全天候待命的服務。 2小時內回復緊急電話。 4小時內到場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GASTRON偵測頭購買

來自:關OO林OO 詢價

***dy.wu@kanto-ppc.com

玻璃試管試管詢價

來自:吳OO 詢價

**@hoschoc.com

平板六孔加熱器詢價

來自:財OO人OO暨OO產OO究OO中O 詢價

***anlin1123@srdc.org.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達業科技

聯絡人:邱先生

Email:@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