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單身關愛
  • 單身關愛
  • 單身關愛
  • 廚達人
首頁/浩雲科技/上班族最安心的即時約會平台
約會專家iMingle
約會專家iMingle
加入時間:2011-12-15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940by:浩雲科技

上班族最安心的即時約會平台

約會專家iMingle─是上班族最安心的一對一即時約會平台

上班族最安心的約會平台

上班族最安心的約會平台

一般的交友網站僅供前端配對機制,大家只能在網路上拼命搜尋對象,隔著電腦螢幕和對方交朋友,這樣的互動模式不但浪費您許多時間跟精神,也很難建立信任基礎,安全性也成為備受質疑的一大考量。為此,iMingle約會專家獨創一貫化約會流程及全面性完整服務,讓您輕鬆建立新時代的約會新生活。

一、專人安全認證

確保網路交友的安全問題及會員資料的真實性,是iMingle成立的核心理念。為此,我們研發了一系列的安全保護措施,透過面對面專人審核身分及資料過濾認證流程,為會員在約會過程中做好最安全守門,建構新世代網路交友的誠信基礎。

二、優質約會流程

iMingle提供每位會員最高品質的約會服務,可透過網站進行條件設定,選擇自己屬意的約會對象,並透過系統發出約會邀請,直接對約會對象進行邀約,不用像過去的交友網站一對一,最後安心地與約會對象進行實體約會服務,讓您輕輕鬆鬆跨越距離的障礙,享受個人化的全方位服務

三、安心的即時約會平台

我們關注到現代都市人的時間和需要,iMingle提供您一個安全並保密的環境來尋找可能的約會對象。不必像傳統交友網站,耗費許多時間互相留言,天天被色情、詐騙訊息追著跑。在iMingle您不需要花時間回應一堆留言機器人,透過平台的邀約系統及聰明約會日曆,您可以簡單邀約約會對象在iMingle合約餐廳直接面對面約會,這些餐廳、咖啡廳皆與iMingle簽約合作,不只安全上多了一層把關,如約會中有任何狀況發生iMingle也清楚您的約會地點及時間,若有狀況可以立即處理。詳情請參閱特約餐廳。

浩雲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53324318
聯絡人:郭浩雲
電話:02-27471581
服務時間:iMingle(www.imingle.com.tw)提供上班族最安心的一對一即時約會平台。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二春 想請問一對一價格 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0915123@gmail.com

想請未婚聯誼的費用及參加方法

來自:王OO 詢價

***ca@adm.cgmh.org.tw

我有相親需求,請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958@yahoo.com.tw

單身關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浩雲科技

聯絡人:郭浩雲

Email:ve*o**********@imingle.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