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紘碩科技
  • 禧豐科技
首頁/竑飛鉭電/竑飛【專營鉭質電容器TantalumCapacitor】
竑飛有限公司【專營鉭質電容器TantalumCapacitor】
竑飛有限公司【專營鉭質電容器TantalumCapacitor】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1586by:竑飛鉭電

竑飛【專營鉭質電容器TantalumCapacitor】

專業經營【鉭質電容器 Tantalum Capacitor】SMD/DIP,具絕佳競爭力!

鉭質電容器 Tantalum Capacitor SMD

鉭質電容器 Tantalum Capacitor SMD

  竑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很幸運地,在現今這個競爭激烈的電子零件市場中,我們擁有了屬於自我的獨特風格,更成為許多廠家的最佳合作夥伴。

  竑飛有限公司的產品風格,相較於一般的零件代理商,是有相當程度的不同,我們是一家專門經營被動元件-鉭質電容的貿易通路商。

  雖然,竑飛並不像一般代理商擁有許多廠牌的代理權,但經由全世界夥伴的通力合作,反而讓公司能藉由貿易進貨的方式,擁有能與其他廠商競爭的極佳價位,大幅降低進貨的成本,並將其反饋於我們敬愛的客戶身上,確實達到多方互利雙嬴的經營方針。

  專業經營【鉭質電容器 Tantalum Capacitor】SMD&DIP,具絕佳競爭力!廠牌囊括美日韓各大知名廠牌如:AVX、VISHAY/SPRAGUE、KEMET/EPCOS、NEC/TOKIN、NICHICON、MATSUO、HITACHI、SAMSUNG...

鉭質電容器 Tantalum Capacitor DIP

鉭質電容器 Tantalum Capacitor DIP

竑飛鉭電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70594764
聯絡人:潘小姐(Amy)
電話:02-27611719
手機:092208615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CR2450電池報價

來自:新OO捷OO股OO限OO 詢價

***02.lb@luxgen.com.tw

插座部份開關詢價

來自:巨OO統 詢價

***234@jiuhan.com.tw

詢問高阻計與電源供應器

來自:大OO茂 詢價

***h0316@kenmos.com

https://28164376.tw66.com.tw/web/SEC?postId=938529熱電偶測溫計、電阻式測溫體、溫度感測器、溫度計…

各式熱電偶、PT100溫度計、感溫棒專業設計客製化量產及相關電子化製圖規範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竑飛鉭電

聯絡人:潘小姐(Amy)

Email:up**m@upcom.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