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禧豐科技
  • 禧豐科技
  • 紘碩科技
首頁/德鍵電/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電感等被動元器件
德鍵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德鍵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5-2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06by:德鍵電

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電感等被動元器件

德鍵電子1983年成立于臺灣臺北,其品牌TOKEN已經是電子元器件和自動化生産設備製造的先

德鍵電子商標

德鍵電子商標

德鍵電子 1983 年成立于臺灣臺北,其品牌 TOKEN 已經是電子元器件和自動化生産設備製造的先鋒。

近30年的生産歷史,産品也由電阻元器件延伸至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電感等被動元器件及成品研發、生産、銷售。

累積多年來發展設備、生産研發上的經驗, TOKEN 已成熟地運用更先進的製造技術來生産高質量的被動元器件産品,憑藉雄厚的研發力量大量規模化的生産,使得 TOKEN 的産品更具有競爭力,産品質量的嚴格要求及完善的管理,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賴。

德鍵電子鑑於產業界之需要,致力提高品質,擴充產量,提供便捷完善的服務,對各項生產作業均有嚴密之品質管制方式。

在發展品質管理系統和生產被動電子元器件體系流程,德鍵電子藉此推動 ISO9001:2008 國際品保制度,建置一層級化、標準化之品質管理系統,透過規劃、執行、考核與改善行動的循環來提昇本公司經營管理的能力,提供美好的環境與服務,以滿足顧客的需求。

品質第一、客戶滿意、求實創新、效率服務是德鍵電子 30 多年來的使命任務。不斷研發設備自動化及更新,以確保各製程的持續性、穩定性。

不斷施予在職及新進人員的教育訓練,以確保品質觀念的貫徹。

定期保養檢測設備,以確保產品品質。

各階段品質均能達成品質目標之要求。

加強出貨前檢驗,以防不良品流入客戶。

加強各製程不合格品管制,避免不良品流入客戶。

客戶抱怨,須盡速處理完畢 (含矯正措施及通知客戶)。

針對客戶可能的抱怨問題,採取預防措施。

完善提供世界頂級大廠對電阻器,電感線圈,諧振器,濾波器等被動元器件 RoHS 保證書、REACH 保證書、和 ISO 品質管理體系證書的需求。

我們努力並調整順應顧客需要的變化,並且保持熱忱盡全力服務客戶。

我們坚信客戶是企業之鑰。德鍵電子以著雙贏的合作,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益,和提高客戶市場競爭力。

德鍵專業生産
鋁殼電阻,功率電阻,高壓電阻,功率電感,精密電阻,繞綫電阻,射頻電感,排阻網阻,網路排阻,電阻箱電阻櫃,保險絲電阻,熔斷電阻,玻璃釉膜電阻,金屬膜電阻,晶圓電阻,實芯電阻,高頻電阻,高阻電阻,貼片電阻,水泥電阻,碳膜電阻,貼片電感,固定電感,貼片綫圈,磁珠,共模綫圈,扼流綫圈,石英晶體,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陶瓷鑒頻器,陶瓷陷波器,介質天綫,介質濾波器,介質諧振器,聲表面濾波器,聲表面諧振器,陶瓷晶體諧振器等。

歡迎到本公司網站查詢或來電詢問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德鍵繁體中文首頁 http://www.token.com.tw/big5/

電話:+886-2-29810109 傳真: +886-2-29887487

德鍵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ISO 9001:2008 證書 -

德鍵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ISO 9001:2008 證書 -

德鍵電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22203423
聯絡人:Peter Youn
電話:02-29810109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更換濾心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13246@gmail.com

MEA臥式扁型電容

來自:洪OO 詢價

***nhong1031@gmail.com

詢價,熱水器銅水盤(不含洩壓閥)

來自:舜OO限OO 詢價

***c999zczc@gmail.com

https://0425322384.web66.com.tw/web/SEC?postId=884622噴霧機,抽水泵,農機,攪拌機

營業項目:洗淨機,攪拌機,高壓微霧機,自吸式離心泵浦,動力高壓噴霧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鍵電

聯絡人:Peter Youn

Email:to*****@163.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