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米緹時尚/百年紀念 - 經典花漾系列時尚海棠紅錶
米緹時尚有限公司
米緹時尚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8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245by:米緹時尚

百年紀念 - 經典花漾系列時尚海棠紅錶

材質◆手錶材質:※星光耀眼晶鑽/總計84顆※錶殼/時尚大8幾何造型※機芯/日本、原裝電池※錶框內飾/舞動粉鑽8顆※錶面/質感珍珠母貝錶面※皮帶/熱情桃紅-科技防臭錶帶◆手錶規格:錶殼-直約徑2.3cm

材質
◆ 手錶材質:
※ 星光耀眼晶鑽 / 總計84顆
※ 錶殼 / 時尚大8幾何造型
※ 機芯 / 日本、原裝電池
※ 錶框內飾 / 舞動粉鑽 8顆
※ 錶面 / 質感珍珠母貝錶面
※ 皮帶 / 熱情桃紅-科技防臭錶帶
◆ 手錶規格:錶殼-直約徑2.3 cm,鏡面-直徑約1.8 cm,全長含錶帶約21 cm
◆ 禮盒規格:長26.1 * 寬19.3 * 高6.3,附米琳時尚提袋
◆ 附米琳時尚 原 廠 保 固 卡 乙份
※ 手錶配戴前,請將錶殼右側的時間暫停器取下後,再調整正確時間即可配戴。
※ 本商品不防水,請於洗澡、洗碗、泡溫泉時取下並置於乾燥處。
※ 每支手錶皆以精緻蝴蝶結緞帶型禮盒包裝,燙金的呈現將讓禮物更具時尚感
 

內容簡介
【米琳時尚】時尚海棠紅錶
◆百年經典紀念款︰鑲飾過84顆的晶鑽,加入舞動圓鑽8顆,增加獨特性。

◆經典百年大金盒+大提袋包裝︰名品大氣超價值 感,再搭配大型肩背品牌提袋。

◆搭配花博和100年紀念款︰以花開綻放的幸福花語傳達款式意念。

◆誠懇親切、溫和喜悅,自然的神韻,彷彿美麗女子的笑靨,鼓動人心的相思。

秋海棠花語—親切誠懇、喜悅溫和,相思之情。

秋海棠是植物界中的大家族,全世界幾乎都有它的蹤影,而且盛開時呈現一片粉紅,非常浪漫動人。

花意盎然、喜悅繽紛的氛圍,是時尚海棠紅錶款要呈現的意境。

質感貝殼錶面襯托粉嫩雙月弧面,其內飾滾動16顆粉鑽,更點綴了花朵綻放姿態,盡顯海棠花的神韻及柔美,猶如身邊的姊妹或伙伴的真誠笑顏,總時刻陪伴身邊,不僅為重視的人付出守護關懷,更用心成就每一件事



 

米緹時尚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28056686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2610703#1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FRP組合式水箱報價

來自:世OO電 詢價

***is@seii.com.tw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https://849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76780983375500鑫司牌電能熱水器KS-20SH

中彰免運0983375500鑫司牌即熱式電熱水器、鑫司牌熱水器、鑫司牌儲熱式電熱水器、鑫司牌瓦斯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米緹時尚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op*n@milin.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