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九鼎生物/生態農業模組技術,中藥養生食品及動物養殖營養添加劑
九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九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28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392by:九鼎生物

生態農業模組技術,中藥養生食品及動物養殖營養添加劑

A.生態農業模組技術服務: b.天然保健食品 c.duluku晨光雞系列

A.生態農業模組技術服務:以下推動活動項目:

1.「企業心-生態農場」

將企業的愛心,遍及企業員工與家庭,更照顧了眾多的基礎農業生產者-就從乾淨食物與自然休閒農場開始。

2.「原民部落-生態農場」

為了我們的乾淨食物與生家安全,讓部落原民專心的發揮地利資源,生產乾淨食物與發展多元經濟來源。

3.「生態村-農村自足專案」

由好的循環農業開始,讓有機農業的發展二十餘年,卻仍然使絕大多數從業者無法自足營生的問題特底與都市人生活連結。

4.「公益基金弱勢生態農業輔導計畫」

絕大多數的公益捐贈以急難救助與濟助食物為主,使社會愛心與濟助者(施與受)雙方的長遠需求無喇根本解決,DULUKU讓「沒機會」的「有機會」學習專業生活技藝,讓城市的您我長期穩定的安心飲食與享受良好環境。企業不僅能做到公益服務,更能更貼心的照顧同仁家庭飲食健康與環境保護的多贏創舉。

5.「陽光安養樂活計畫」

銀髮安養一直都是以長者有行舒適生活為主,但是如何讓長者與孩童與自然生活做連結,由心理的健康與滿足開始。

6.「離家最近的桃花源-微型生態農場輔導」

只要您有需要,安全乾淨新鮮食物的機會,讓您閒置的土地重此生機盎然。

7.「綠色餐飲連鎖計畫」
8.「繁星計畫」以學校及教育機構為基礎:成立區域性低碳種養殖計畫,以服務滿足就進去愈無毒有機食物的實際需求以更規教育方式傳遞愛鄉愛土的生態農業,由實際的乾淨食物供給與先進生態教育的認知與實作,出社會更能體認水空氣及食物環境污染與生態的關係,進而成為未來環境的專業守護者.


B.duluku晨光品牌_無抗生素生態養殖雞隻及其副產品
C.綠色,養生餐飲連鎖店系統
D.天然植物保健食品(成品,半成品,原料研發採購供應)
詳細內容請參考官網 http://www.kingherb.com.tw

九鼎生物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9940287
聯絡人:楊建新
電話:02-29189503
手機:0960090166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0830-1800 商品網 活麗滿點http://store.pchome.com.tw/ksbio/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70672930@gmail.com

詢價 冷凍花椰菜

來自:玉OO飲OO有OO司 詢價

***incoffeetw@gmail.com

https://0422618807.tw66.com.tw/web/SEC?postId=989666各式蔬果批發、零售

蔬果供應商-穩定貨源,直銷配送方式服務全省各階層消費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九鼎生物

聯絡人:楊建新

Email:rd@kingherb.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