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毅力維
  • 麟園企業
  • 德妮股份
首頁/瀚東萊/【清道夫】
瀚東萊國際實業
加入時間:2011-05-2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78by:瀚東萊

【清道夫】

『清道夫』是一種乳化觸殺型的除蟲/止菌劑/誘發劑,是用特別精煉的,食品級的飽和碳氫離子、製造,用於控制蟲害和菌害。

『清道夫』是一種乳化觸殺型的除蟲/止菌劑/誘發劑,是用特別精煉的,食品級的飽和碳氫離子、製造,用於控制蟲害和菌害。其有效成分為食用級天然碳氫化合物可溶性超微米稀土萃取元素、天然白藜蘆醇Resveratrol,符合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為直接接觸的食品工業制定的標準. 在台灣亦合法登記(屬於免驗天然資材)用於蔬菜、果樹、灌木、花卉及綠化用植物中的白粉介殼蟲、紅蜘蛛、蚜蟲、粉蝨、薊馬、夜盜蟲(吊絲ㄚ)、土壤線蟲,無安全間隔期,可使用到收成前一天。

『清道夫』的好處!  使用倍數:50~300 (請依照實際蟲害情形增減濃度稀釋使用)

* 提高作物的抗逆境能力、自體抗病防疫能力。
*
對人及環境無毒性。  * 對很多作物安全,無安全間隔期。
*
免檢殘留(美國環境保護總署標準)

* 對天敵安全,與生物防治兼容。  *尚未發現有抗藥性。
*
推薦在病蟲害整合防治上。
*對人和環境安全.
*
推薦在有機農業和綠色食品生產上使用。

*『清道夫』的獨特之處;促進發根、增加抗寒力。

 ※美國農業部USDA物質編號CFR205.601,允許使用於有機農業的操作。

符合歐盟有機農業標準EEC029/91
 『清道夫』在研發製造時考慮對人和對環境的影響. 食品級的飽和碳原子油製造,用於控制蟲害和部分菌害。可誘發植物細胞的分化與促使葉綠體生成,通過誘導組織產生病程相關蛋白,當植物的一部分受到病原體感染時在其他部分產生抗性。符合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為直接接觸的食品工業制定的標準FDA21CFR178.3620(a). 可以安全應用在生長的植株上,在環境中不會累積,由微生物及空氣與光,降解為二氧化碳和水。
*
『清道夫』對作物安全
  為了盡量降低藥害,『清道夫』使用純度99%非磺化的高度精煉飽和礦化物精速高壓微離子化製造. 其有效成分含有最優良的碳原子分佈,以減少對植物組織的過度滲透。內含天然(三酚又名葡萄紅醇逆轉醇」,是一種多酚類化合物 可以延緩植體細胞老化能活化irtuins蛋白質減緩衰敗現象


*
『清道夫』對病蟲高效
  『清道夫』具有低表面張力,能達到最大和最均勻的覆蓋範圍. 其快速分離的特性,低揮發性和低水溶性幫助減少了流失,使得它在葉表面上的停留時間更長. 『清道夫』這些特性和最優化的碳原子分布與特殊微元素誘發植物防禦反應可產生保護性生理狀態,以限制病原菌在寄主體內的生長和攻擊,並且取得了最好的多面體殺蟲效果,最大的阻止害蟲的取食和繁殖。

 

* 『清道夫』內含專業生化技術煉解之超微米稀少元素維生素SB11對植物的光合作用、蒸騰作用與離子的吸收與運輸也有調節作用。此物質同時也可以誘導植物細胞的分化與葉綠體的生成。在作物可促使植物過氧化酶(peroxidase)、多酚氧化酶(polyphenoloxidase)β-葡萄糖苷酶(β-glucosidase)等酵素大量且快速產生,而這些與抗病有關的酵素增加,被認為啟動植物自身防禦體系,從而產生對病原菌的系統抗性的現象。其中研究較透徹的是系統獲得抗性(systemic acquired resistance)和誘導系統抗性(induced systemic resistance)

                                                特級加強版 85%

瀚東萊

公司位置:屏東縣-萬丹鄉
統一編號:53295524
電話:08-7760828
服務時間:無毒高山茶OEM代工或技術指導.農作物病蟲害無毒防治技術.土質改良技術. 安全永續農作物栽培技術.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皇黴素水溶散,強力強黴素水溶散,新王黴素A

來自:耀OO專OO 詢價

***83590601@gmail.com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70672930@gmail.com

想詢問一下黃精種植

來自:樓OO 詢價

***enkuang@gmail.com

毅力維
https://epoxy.web66.com.tw/web/NMD?postId=233420符合FGMP地板地坪防蝕FRP耐酸鹼工程

耐重壓地坪自平水泥油漆粉刷工業地板底漆流展中塗面漆防塵地板耐酸鹼玻璃纖維碳纖維補強彩色地坪EP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瀚東萊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hug*****@kimo.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