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日將公司
  • 元瀚科技
  • 允森
首頁/世勝企業/汽車清洗劑,超音波清洗劑
世勝企業有限公司~提升汽油效能專家,汽車省油專家,積碳清洗劑專家
世勝企業有限公司~提升汽油效能專家,汽車省油專家,積碳清洗劑專家
加入時間:2007-11-02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15by:世勝企業

汽車清洗劑,超音波清洗劑

引擎積碳愈多,車子毛病越多,產生不明抖動,車子難開,連電腦都無法診斷出。積碳越少,車子越順

引擎積碳愈多,車子毛病越多,產生不明抖動,車子難開,連電腦都無法診斷出。積碳越少,車子越順越好開,就少花冤枉錢。積碳的形成,其原因是汽油無法完全燃燒後所產生的積碳,所以車子必須定期除碳。


http://520909.com/MY_product/C5020.htm


引擎燃燒室積碳影響:

 

引擎積碳過厚時,便會蓄熱而形成熱點,當油氣噴入缸內又遇到這些熱點時便會不待點火而提前被點燃,點然後的震波再與其他的被正常點火燃燒油氣形成的震波相撞就形成引擎爆震,引擎爆震當然就跟著無力了。

 

因為引擎積碳是不會完全燃燒的物質,一但引擎室裡開始積碳產生.則燃燒室的燃燒效率會變差,使得汽油無法完全燃燒.因而降低引擎輸出效率.無法提升燃油效能,所以清洗引擎燃燒室積碳是汽車省油,提升汽油效能第一因素.

 

 

C5020引擎燃燒室積碳清洗劑

 

1.C5020引擎燃燒室積碳清洗劑配合汽門積碳清洗工具清洗汽門積碳,直接利用物理虹吸原理真空管吸入清洗汽門油泥積碳油漬.本產品為界面活化劑,決不傷金屬、油封墊片觸媒含氧感測器.積碳隨時保持高溫遇到泡沫,積碳會微量慢慢分解,不堵塞觸媒轉換器,清理進氣、回油系統所造成的油漬、油泥及積碳。
.
清洗時需選對汽車的真空管
.清洗時確定微量吸入清洗
汽門油泥積碳.清洗汽門積碳清洗劑,盡可能放於相較引擎低位可減少液態閉塞.
.
清洗時如有液態閉塞而熄火勿立刻再發動,拆除火星塞將藥水吸出,吹乾
..清洗時,更換機油
2.C5020引擎燃燒室積碳清洗劑配合燃燒室清洗工具,由火星塞孔、化油器或進氣歧管注入20分鐘,清洗燃燒室積碳後抽出。本產品為水融性,不與汽油融合,不易燃燒極安全每10000-20000公里清洗一次,可使引擎常保如新,並達到汽車省油及增強馬力效果。可有效清除堆積在進氣閥體、徹底清除進氣歧管積碳,使進氣量增加,引擎馬力大增,避免引擎運轉不順或熄火的現象,確保引擎順利發動提升燃油效能,以及達到汽車省油的效果.燃燒室清洗時,更換機油,避免燃燒室清洗下來的油泥積碳阻塞機油濾網
.
C5020引擎燃燒室積碳清洗劑,可消除燃燒室積碳將汽油死燃,提升燃油效能,讓燃油百分百燃燒,達到汽車省油效果.

觀看清洗積碳功能攝影影


http://520909.com/MY_product/C5020.htm

 

世勝企業有限公司

世勝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97391088
電話:0915-839312
手機:0911642124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實驗室用 奈米線 詢價

來自:國OO東OO 詢價

***12030333@gmail.com

詢問20L乙酸乙酯

來自:逢OO學OO系OO9OO室 詢價

***nie.nowon@gmail.com

6吋SOI購買需求

來自:李OO 詢價

***nlizc@itri.org.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勝企業

聯絡人:顏先生

Email:yt*****@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