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緯業禮品
  • 志相蔘藥
  • 安隆生技
首頁/富代行/觀音佛像
日本DNA
日本DNA
加入時間:2009-03-06
瀏覽次數:800by:富代行

觀音佛像

九陶園曉舟作/久谷燒白衣水瓶觀音H30*W10*D10cm關於九谷燒(青粒白粒錢粒)日本石川縣南部的九谷村在17世紀中期之後的數十年,九谷燒(青粒白粒錢粒)的陶瓷製作十分興盛,到了19世紀初期,其製作

九谷燒觀音佛像

九谷燒觀音佛像

九陶園曉舟作/久谷燒白衣水瓶觀音
H30*W10*D10cm

關於九谷燒(青粒白粒錢粒)

日本石川縣南部的九谷村在17世紀中期之後的數十年,九谷燒(青粒白粒錢粒)的陶瓷製作十分興盛,到了19世紀初期,其製作在金澤復原,在之後1873年的萬國博覽會參展之後,九谷燒一夕成名,進而輸出歐美各國。目前產地有石川縣金澤市、寺井町、山代溫泉。
以使用紅、綠、黃、紫、深藍的九谷五彩.綠、黃、紫、深藍的青手古九谷.黃、綠兩色的二彩古九谷的上色塗法以及描繪花鳥風月的大膽技法,圖案絢麗,瓷質細密,造型高雅而著稱,成為代表日本的彩色繪陶瓷,也被指定為國家的傳統工藝品

關於青粒.白粒.錢粒也有.是九谷瓷代表技法之一,為大正時代彩色的技術。 *排列對稱青粒.白粒.錢粒. 細小的青粒.白粒.錢粒白色,像鯊魚皮一樣的手法。 *粒的大小,顏色,間隔均一,要求細緻的手工技術。


九谷燒觀音佛像

九谷燒觀音佛像

九谷燒觀音佛像

九谷燒觀音佛像

富代行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77605626
聯絡人:李秀鳳
電話:049-2510025
手機:0933420437
服務時間:基本上為早上10點半到晚上9點 (※)煩請前來之前,給我們稍個電話,以免白跑一趙。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信箱門牌號碼

來自:貳OO業O 詢價

***rickbad1@yahoo.com.tw

雷射內雕詢價請報價!

來自:個O 詢價

***enms@gmail.com

冰箱磁貼請報價給我謝謝!

來自:商OO 詢價

***nleyshang@hotmail.com

https://etopwiper.web66.com.tw/web/NMD?postId=363157皮革潔亮活化乳

皮革潔亮活化乳 特性: 特殊水性Silicone聚合物與羊毛脂聚合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代行

聯絡人:李秀鳳

Email:fu**i@japan-dna.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