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東肇科技/電腦服務
東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27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90by:東肇科技

電腦服務

東肇科技成立於1994年3月,專注於電腦語音、數據相關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經過多年的精

東肇科技 成立於19943月,專注於電腦語音、數據相關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經過多年的精心研究,推出一系列性PhoneTracer電腦與電話整合性產品,深受各證府機關、企業集團及金融服務業等採用及好評。

本建議規劃是根據貴 公司需求及數位錄音系統之軟硬體整合設計而成,除可以滿足該建議書的全部功能需求外,由於採用了本公司在業界領域獨有的技術和經驗,使整體系統架構更加經濟、安全、便利,在數位錄音系統的檔案存儲、分發、管理、應用及維護等方面有更佳的表現,使得系統的功能更加區於完善、應用方式更加靈活、應用領域更加廣闊。

身為專業系統整合及應用服務公司,在產品設計上,緊緊圍繞客戶關係管理的主題,廣泛吸收世界先進的技術和理念,在不同的平台及網際網路上構建應用和技術,並且在系統架構部分採用.net 以及Java兩大新型的跨平台開發技術,封裝成完整、獨立的消息平台,幫助企業建設自身的CRM系統。

近年來隨著 企業對企業(B2B)、企業對客戶(B2C)通訊發達,客戶要求的服務管道是不同已往,要求的服務水準,也是日益嚴苛,成立一個跨時間與空間的多媒體客服中心,已經是目前的趨勢與潮流,如果有一個服務的體系,能夠結合了來話、去電、e-MailVoIPWeb Service(Web Form, Call Back)及通話錄音等功能,並能夠與各種行銷的事件做緊密的接合,提高服務品質、控制成本及主動行銷並有效率的管理,這就是多媒體客服管道的精髓。

各業界不斷的競爭與發展已趨向白熱化,大量客戶所產生的客服問題已非傳統電話中心所能因應的,為達成此目標 東肇科技 所提供的CTI & CRM管理應用介面,以先進的電腦軟體技術為各企業用戶提供盡善盡美的技術服務,幫助用戶建立先進的企業管理應用系統,以更優越的服務用於其自身的用戶,以提升產業之競爭力。

 

 

 

東肇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70561428
聯絡人:何肇燐先生
電話:02-23770383#100
服務時間:0830 - 18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帳務相關軟體系統報價

來自:若OO帳OO務O 詢價

***191107@gmail.com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Samsung DDR4 3200 64GB ECC R-DIMM 伺服器記憶體

來自:國OO明OO大O 詢價

***6196@gmail.com

https://1207834098342.tw66.com.tw/web/SEC?postId=547423台灣德爾格安全防護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德爾格安全防護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Draeger Safety Taiwa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肇科技

聯絡人:何肇燐先生

Email:ed*a*****@easten.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