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首頁/上聆助聽/助聽器選配、維修、保養,聽力檢查
上聆助聽器
上聆助聽器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74by:上聆助聽

助聽器選配、維修、保養,聽力檢查

專業的助聽器公司,經銷助聽器及聽力相關的產品,助聽器產品品質優良使用者滿意度最高。

*聽力檢查
      聽力障礙是ㄧ種“看不見”的障礙,大多數人很難接受自己有聽力損失,因為聽力損失常常使感覺不到且進展緩慢的,一般人的聽力都會隨著年齡而逐漸衰退,因此定期的聽力檢查是必要的。

*助聽器選配、訂製
      由於每個失聽者的重聽程度及耳道形狀、大小不盡相同,因此必須經由完整的聽力評估、依個人耳型訂制,根據不同的聽損做調整並且提供助聽器試戴服務,試戴完成後,依客戶使用助聽器後的適應情況進行追蹤,若有不適之狀況再做調校及評估。才能真正做到客制化選配,達到主、客觀都滿意的助聽器。

*各式耳模訂製
      耳模最基本的作用是在助聽器的喇叭和鼓膜之間建立一個封閉的聲學孔道,耳模外的聲音被適度隔絕,耳模內放大的聲音也不會從外耳道洩漏出去,造成聲音反饋。不同的耳模形狀及孔徑大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助聽器聲學特性上的不足,進一步改善助聽器的音質。
    耳模的另一個作用是使得各種助聽器配帶更牢固,避免助聽器在使用時意外墜落損毀。

*助聽器維修保養


上聆助聽

公司位置:雲林縣-虎尾鎮
統一編號:80721613
電話:05-6366127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AM 8:00~PM 18:00,星期六 AM 8:00~PM 17:00 星期假日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Omega-3 & DHA Algae Oil powder

來自:EOOEOOhOOmOOsOO OOoOO. 詢價

***port01@averychem.com

詢價 能量素價格

來自:張OO 詢價

***0001v@yahoo.com.te

歐姆龍HEM-1000隧道式血壓計

來自:沈OO 詢價

***sec@twtj.com.tw

https://matsuyou.tw66.com.tw/web/SEC?postId=1220403辦公室類塑膠製品

塑膠類產品PP製品、PVC製品,手提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聆助聽

聯絡人:周秀芬

Email:sh**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