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恆勇科技
  • 和創國際
  • 勝斐邇
首頁/宗圓科技/動平衡機製造,平衡機服務,平衡機更新升級
宗圓科技有限公司
宗圓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25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641by:宗圓科技

動平衡機製造,平衡機服務,平衡機更新升級

動平衡機校正,平衡機銷售服務,平衡機研發製造,平衡機更新

宗圓科技限公司原名「伍宗電機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91。在2006年時成立「宗圓科技有限公司」並斥資於台灣台南仁德區打造最先進廠房與全新技術研發團隊。為了服務廣大的海外客戶群也成立了東莞海外辦事處。

 

200761正式成立平衡量測實驗室,代客現場量測機械振動和平衡校正。實驗室所採用儀器經由「工業技術研究所振動校正實驗室」儀器校正認證合格。序號:05230462639

 

經研發團隊不斷試驗下,終於開發出數位微電腦自動化平衡機,可幫客戶以更精簡的人力來縮短測試產品的時間。公司更轉型為以堅強研發團隊為客戶量身訂做開發,製造出最適合客戶本身產品屬性的專屬動平衡機。更能幫各式平衡機台做更新升級的服務!

 

適用於運動健身器材、汽車工件平衡機、小家電馬達、電腦冷卻四方型風扇及汽車傳動軸等各種會旋轉工業用平衡校正機產品。

 

目前銷售客戶已遍及美國、日本、菲律賓、伊朗、印度、印尼、越南、阿聯(杜拜)、中國、香港、瑞典、馬來西亞和泰國。

 

主要產品: 1. 數位電腦汽車傳動軸、後軸總成平衡機 2. 數位電腦立式平衡機 3. 臥式向量型平衡機 4. 四方型電腦扇葉平衡機 5. 運動器材設備 6. 轉子校正平衡機 7. DC電源供應器、數位轉速計 8. 機械零配件 9. A+B平衡土

 

宗圓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仁德區
統一編號:27809152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725000
服務時間:08:00AM - 17:30PM、週六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32mm 行星齒輪減速馬達

來自:自O 詢價

***223731@gmail.com

詢問瓦斯材料價格

來自:匯OO斯O 詢價

***ry20031110@gmail.com

木箱 裝箱 搬運裝櫃

來自:徐OO 詢價

***wei@cfp.fenc.com

https://insheng.web66.com.tw/web/SEC?postId=374801殷聖化學泵浦

殷聖公司成立於1988年,早期營業項目為煉鋼、軋鋼、石化、紡織等設備製造及安裝。因應產業轉型及市場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宗圓科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tz**********@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