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資傳
  • 紅美印製
  • 偉城紙業
  • 盒子王
  • 翊百企業
首頁/龍岡印刷/龍岡印刷-宋繡千手千眼無量大延壽陀羅尼經
龍岡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龍岡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6000萬
瀏覽次數:710by:龍岡印刷

龍岡印刷-宋繡千手千眼無量大延壽陀羅尼經

宋繡千手千眼無量大延壽陀羅尼經

宋繡千手千眼無量大延壽陀羅尼經

宋繡千手千眼無量大延壽陀羅尼經

宋繡千手千眼無量大延壽陀羅尼經

唐釋伽梵達摩釋()宋黑絲繡本

觀世音菩薩化身無數,其中最能展現菩薩無盡悲憫之心,與不可思議神通方便者,即千手千眼觀世音菩 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云:「若我當來堪能利益一切眾生者,令我即時身生千手千眼具足。發是願已,應時身上千手千眼悉皆具 足。」觀世音菩薩誓願弘深,聽聞此大悲咒後,發大悲心,以濟度群生故,即化身千手千眼。「千」乃無量、圓滿之義。千手意為「善護持眾生」,示菩薩廣大無量 大悲利他的方便;千眼意為「善觀照眾生」,亦表菩薩應機度化眾生的智慧圓滿無礙。

觀世音菩薩誓願入微塵國土,拯拔一切有情,離諸苦趣,「我若向刀山,刀山自摧折。我若向火湯,火湯自消滅。我若向地獄,地獄自枯竭。我若向餓鬼,餓鬼自飽 滿。我若向修羅,惡心自調伏。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乃說此無量功德大悲咒。此咒能大利益三界眾生,一切患苦縈身者,以此咒治之,無有不差者。經中又 云:「此陀羅尼是過去九十九億恒河沙諸佛所說。彼等諸佛,為諸行人,修行六度未滿足者,速令滿足故;未發菩提心者,速令發心故;若聲聞人,未證果者,速令 證故。若諸眾生,未得大乘信根者,以此陀羅尼威神力故,令其大乘種子,法芽增長。以我方便慈悲力故,令其所須,皆得成辦。若三千大千世界,幽隱闇處,三 塗眾生,聞我此呪,皆得離苦。」是以,大悲咒非僅拯救有情苦難、滿足世間諸願,且令修行速得成就。復次,若聞大悲咒名字者,尚滅無量劫生死重罪,何況誦持 者?若誦持此咒者在江河大海中沐浴,或行於道路,水風經過此人而沾著之眾生,一切惡業、重罪,悉皆消滅,更不受三惡道報,即得轉生他方淨土,蓮華化生,何 況自身受持讀誦者?是大悲咒具不可思議功德,正乃利己利人之修行法門。

經中言大慈悲心、平等心、無為心、無染著心、空觀心、恭敬心、卑下心、無雜亂心、無見取心、無上菩提心,如是等心是大悲咒相貌,吾人當依此而修行之。隨菩 薩所發大願,至心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及本師阿彌陀如來名號,然後誦大悲咒,一宿誦滿五遍,除滅身中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誦持此咒者,口中所出言音,一切 天魔、外道、天龍、鬼神聞者,皆是清淨法音,皆於其人起恭敬心,尊重如佛。若能如法為所見眾生誦大悲咒,令彼耳聞,與作菩提因,拔其苦難者,當知其人即是 具大悲者,功德無量無邊讚不可盡,福德果報不可思議,成佛不久。故世尊囑咐:「汝等大眾、諸菩薩摩訶薩、梵、釋、龍、神,皆應恭敬,莫生輕慢。一切人天, 常須供養。專稱名號,得無量福,滅無量罪,命終往生阿彌陀佛國。」

本經即伽梵達摩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經云大悲咒有種種名,一名廣大圓滿,一名無礙大悲,一名救苦,一名延壽,一名滅惡 趣,一名破惡業障,一名滿願,一名隨心自在,一名速超上地,故本經亦題《無量大延壽陀羅尼經》。原品傳為宋人所製黑絲繡本,繡工精細,一絲一線直如筆墨勾 勒,生動流暢,費時甚鉅,心力超凡,實為不可多得的藝術佳品。經末又附四十二手相應真言暨圖,隨順有情所需,滿其願求,令眾生捨離眾苦,修心聖道。秉心至 誠持誦,佩服此經咒者,種種惡趣、種種苦害咸相遠離,所有求願,無不果遂圓融,速得超登妙道。明効大驗,請諸善信親證之。

龍岡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龍岡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3585新北市中和區建六路67巷2號3樓
網址:www.long-kuang.com.tw
信箱:long.kuang64@msa.hinet.net
TEL:(02)2223-8815‧2222-9191
FAX:(02)2226-9494‧2222-9911
統一編號:15810372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龍岡印刷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15810372
聯絡人:趙鈞震
電話:02-32342222
手機:0912004004
服務時間:星期一~五 08:00-18:00 24小時服務電話0912-004-004 申訴免費電話0800-88-33-8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AS 4606最新版本詢價

來自:駿O 詢價

***n@roller.com.tw

詢價 個人專書出版

來自:周OO 詢價

***na.chou@msa.hinet.net

詢問月刊寄倉相關費用

來自:宏OO化OO股OO限OO 詢價

***.chiang@car-plus.com.tw

https://047513456.tw66.com.tw/web/SEC?postId=986921大圖輸出、車身貼膜、印刷製品(工廠直營交件快速)

專業大圖輸出製作及施工/車體彩繪貼膜/印刷/海報/關東旗/婚禮佈置相關輸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岡印刷

聯絡人:趙鈞震

Email:ke***3*****@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7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