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昌實業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 鴻彥興業
首頁/方璽實/鋁塑複合板 帷幕石材 高效能反射材料
方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29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806by:方璽實

鋁塑複合板 帷幕石材 高效能反射材料

Normal 0 0 2 false


方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業建材團隊,對高規格的建築材料需求,為您提供建築藝術化上的多樣性建材、構築工法上的科技便捷性,讓從無到有的建物能在更短的工時、使用更環保的建材、以及高價值的經濟價格、達到您對建物最高的品質需求,成為永遠與地球共存的建物地標。

 

本公司首先取得代理台灣知名上櫃公司-森鉅科技鋁塑複合板,適用於外牆飾板、無塵室隔間板及各項建築領域。該板材除了在台灣享有知名度外,更獲得國際市場認同。

 

本公司另引進太陽能系列產品-SOLARMIR高效能反射金屬,可替代晶矽反射材料,廣範應用於CSPMicro CSPCPVLinear Fresnel Heliostat applications等系統上,選用此材料能為太陽能系統整合,提供多樣性的構築需求,更顯著的提高太陽能的反射效率。另有SUNGAIN超強聚光能金屬,應用於CST sector applications 如:Flat-Plate Collectors Hybird Collectors 等,為冷/暖器設備提供更佳的冷/熱效能,為需要更高效能冷/熱設備的您,提供一個環保經濟的解決方案,讓您在使用上得到最大的滿足,同時為地球永續生存盡最大的心力。

方璽實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9169408
聯絡人:張宏年
電話:02-25866038
手機:0911245452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 營業時間外-請撥手機: 0911-245-452 張宏年先生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給水盤管

來自:鎮OO造OO公O 詢價

***16412106@yahoo.com

詢價 二手H型鋼材

來自:勁OO業O 詢價

***sai2005@yahoo.com.tw

詢價 磁磚修復

來自:陳OO 詢價

***ha2002@gmail.com

https://53123620.tw66.com.tw/web/SEC?postId=958465保養品品牌批發零售

本公司代理Bellapeel品牌系列保養品,日本北海道天然堂,幸福米寶,諾拉康緹,品牌代運營 天貓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方璽實

聯絡人:張宏年

Email:fa**x*****@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