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新竹白蟻驅除
  • 財伯實業
  • 瑞凰環保
首頁/全利環企/博士靈殺菌水生成機
全利環保企業有限公司
全利環保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9-13
瀏覽次數:573by:全利環企

博士靈殺菌水生成機

博士靈殺菌水生成機的各項優點: 快速,低濃度,無傷害,無殘留,低腐蝕性,價格低廉,直接使用無須稀釋。

除菌・殺菌・消臭の主要分子次亜塩素酸(Hclo)

本公司生產的博士靈殺菌水生成機的各項優點:快速,低濃度,無傷害,無殘留,低腐蝕性,價格低廉,直接使用無須稀釋。

博士靈殺菌水生成機
經過多年的研究證明,是一種無色、無味、、對人體,食物,環境及機器設備均無危害的殺菌水。


其殺菌的主要成份是次氯酸(Hypochlorous Acidic Water, HClO),與人體血液中的嗜中性白細胞(白血球)所自然釋放的殺菌物質相同。在生物學中,次氯酸被嗜中性白細胞(Neutrophil)用來殺滅細菌。嗜中性白細胞在細菌侵入時進行高度的氧化製造出活性氧,以這個活性氧為基礎,合成過氧化氫(H2O2),受到酵素的作用,製造次氯酸(HClO)。藉由次氯酸攻擊細菌的細胞膜使之失去活性進而消滅,防止細菌侵入體內組織。

本公司生產的博士靈殺菌水生成機 pH值在5.0~6.5間的微酸性次氯酸水,最符合人體的酸鹼值,能瞬間殺菌,而且無污染、無殘留,具有安全、除菌、除臭、環保、有效、便利、便宜等特點。微酸性次氯酸水在日本已廣泛應用於食品業(在生菜清洗,水產品和環境殺菌等領域)、農業及醫院殺菌,並受到多方重視。

全利環企

公司位置:苗栗縣-竹南鎮
統一編號:53791410
聯絡人:涂先生
電話:037-484277
手機:0982015081
服務時間:AM9:00~PM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社區消毒報價!!

來自:卓OO場OO 詢價

***6201@gmail.com

我想販售貴公司的所有環藥商品 求報價

來自:維OO行 詢價

***eng58888@yahoo.com.tw

詢價留言 辦公室清潔

來自:復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ftai-tech.com

https://373998564133212.web66.com.tw/web/NMD?postId=353607爬行器 彈玻站立架 特製推車 擺位特製輪椅餵食53

想看更多產品請回漢翔輔具首頁www.child-sport.com/happy.htm 服務電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全利環企

聯絡人:涂先生

Email:ad*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