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元瀚科技
  • 億元食品
  • 廣登益企
首頁/第一營造/稀土元素鈧釔鑭鈰鐠釹钷釤銪釓鋱鏑鈥鉺銩鐿鎦常年供應
第一營造有限公司
第一營造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3-17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781by:第一營造

稀土元素鈧釔鑭鈰鐠釹钷釤銪釓鋱鏑鈥鉺銩鐿鎦常年供應

稀土元素:碳酸鈰、金屬鈰、氧化鈰、金屬鏑、氧化鏑、氧化鉺、金屬銪、氧化銪、鏑鐵、釓鐵、

稀土元素

稀土元素

稀土元素:碳酸鈰、金屬鈰、氧化鈰、金屬鏑、氧化鏑、氧化鉺、金屬銪、氧化銪、鏑鐵、釓鐵、氧化釓、氧化鈥、金屬鑭、氧化鑭、氯化鑭、鈰鑭鈰混合金屬、氧化鑥、混合稀土金屬、金屬釹、氧化釹、金屬鐠、氧化鐠、氧化鐠釹、鐠釹混合金屬、氯化稀土、碳酸稀土、氧化鈧、金屬釤、氧化釤、釤銪釓富集物、金屬鋱、氧化鋱、金屬釔、氧化釔、氧化鐿、氧化釔銪、氧化鈰拋光土、釹鐵硼配方、釹鐵硼永性磁鐵(NMHSHUHEH

AH)。

      目前稀土元素的應用蓬勃發展,已擴展到科學技術的各個方面,尤其現代一些新型功能性材料的研製和應用,稀土元素已成爲不可缺少的原料。它被稱作新材料的『寶庫』,是材料科學家最關注的一組元素,被多個國家政府列爲發展高科技産業的關鍵元素。經過100余年的不斷發展,現在,我們身邊的各類物品中,含有稀土元素的真是不勝枚舉:每個人每天通過彩色電視機欣賞節目,在那美妙無比的五光十色背後,釔和銪起了重要作用;照相機鏡頭裏含有鑭;石英表、小型錄放影機裏裝有由釤或釹做成的永久磁鐵;汽車用的汽油,實際上是經過含鑭、鈰等元素的催化劑提煉出來的。      

稀土元素

稀土元素

第一營造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統一編號:97185952
聯絡人:熊元堃
電話:06-2475101
手機:0982129088
服務時間:我們是合法的稀土進口商,有關於稀土元素如氧化鈰,氧化鑭,氧化釔等稀土元素常年供應。稀土配方,如氧化鈰拋光土,釹鐵硼等,稀土磁鐵任何規格。歡迎各界採購。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鋼構防火漆 以下請報價

來自:虹OO藝OO股OO限OO 詢價

***_921211@yahoo.com.tw

單件物品烤漆詢問

來自:許OO 詢價

***us930125@gmail.com

詢價 請問小蘇打?

來自:趙OO 詢價

***zhen1224@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第一營造

聯絡人:熊元堃

Email:be*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