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優雅居家
  • 萬大翻譯
  • 昶新能源
首頁/弘憲科技/永濾磁除垢防鏽器
弘憲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弘憲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15by:弘憲科技

永濾磁除垢防鏽器

鍋爐不用再加藥劑。不用酸洗。延長排水時間。不用為了清除水垢而停機。節省大量能源消耗。

鍋爐日後不用再加鍋爐藥劑。日後不用酸洗鍋爐。不用為了清除水垢而停機。節省大量能源消耗。

鍋爐日後不用再加鍋爐藥劑。日後不用酸洗鍋爐。不用為了清除水垢而停機。節省大量能源消耗。

 

 目前鍋爐、冷卻系統等大量用水的設備,所產生水垢沉積,會產生降低設備熱交換效率的問題,而使用廠商大都採用添加化學藥劑,搭配年度的酸洗來解決,但化學藥劑在先天上有無法克服的缺點存在不管是加酸控制PH值、加有機磷化合物或有機分散劑,本身只對特定的狀況或特定離子所產生的水垢較有效用,當水中組成的離子有所改變或酸鹼度變化或有其他外來物質加入水中,又或水中離子濃度提高到一定的界限值,都能使化學藥劑失去作用或效果不彰,而在此同時水中浮懸離子即大量的且不受任何限制的在鍋爐、冷卻系統、送水管路的內側沉積,降低設備的存水量,形成熱的隔絕層降低熱交換效率,並在不知不覺中浪費了大量的能源。根據美國能源部的統計,只要1mm厚的水垢,就會多耗損掉10%     的能源;如果更進一步由環保的觀點來看,以化學藥劑來抑制水垢的方法,每天為降低水中浮懸物濃度(或水中固形物含量;TDS), 所  排放大量含有這些化學藥劑的水,對河川及海洋的傷害,卻是無法評估的。

水經過磁能處理後,能產生以下明顯的物理化學變化的現象:
      

不用再加鍋爐藥劑

不用酸洗

延長排水時間

不用為了清除水垢而停機

節省大量能源消耗


   

弘憲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花壇鄉
統一編號:80608020
聯絡人:吳政憲
電話:04-7875166
手機:0930339966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goodmorn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871720超高速管式分離機

超高速管式分離機屬於高速精分設備,適合含固量少且比重差小的懸浮液體。原理是依據離心力使不同比重之物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弘憲科技

聯絡人:吳政憲

Email:wu5*****@msn.com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