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DPEX
  • 台灣海空
首頁/本新國際/兩岸運輸服務 海運 小三通 保稅中轉 寄大陸
本新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本新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4-0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647by:本新國際

兩岸運輸服務 海運 小三通 保稅中轉 寄大陸

本公司提供完整的運送服務, 包括一條龍服務-空運、海運、海陸空聯運 、進出口報關服

     

展達國際通運有限公司,在小三通貨運領域中最具經驗豐富,並以安全、快速、便捷為經營理念,深得不少客戶信賴與支持,在品質方面展達提供客戶最完整、可靠的業務、op、外場包裝人員,透過持續的在職專業訓練,提升同仁素質與專業能力,不僅持有專業的包裝技術、海運運輸出口流程、安全清關、派送速度等專業服務之品質,甚至超出客戶之預期,讓客戶具體感受本公司親切及優質的全方位服務。為能提供客戶最新的運價及航運品質,不定時派遣專業主管前往福建地區口岸實地考察,以便了解大陸清關實況及海關動向另與保稅倉配合拓展保稅中轉口貿易,不僅是讓本公司業務走向多元國際化,也讓世界各國貿易公司也不在是經由香港、上海進口海運大陸,可多一條路線經由台灣保稅中轉口小三通也可出口至大陸各地。

本公司非常重視每一位客戶寶貴的意見,並要求所有同仁需在第一時間內以專業知識回報客戶所有報價、運送安排、船期、相關航運問題之諮詢及建議,針對客戶所有交付的任務,要求同仁盡力達成目標,將顧客視為一切流程的起點,當然不僅是一種承諾,更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原則。

 

展達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46號

客服專線: 04-23755670 max109095@gmail.com

謝謝您的支持與惠顧!

本新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54607341
聯絡人:王新銘
電話:04-25606408
手機:0985070200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30~下午06: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金門搬到台中

來自:王OO 詢價

***oe8921@yahoo.com

一輛12噸有升降的貨車

來自:上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emgtech.com.tw

詢問是否有寄郵件到菲律賓和印尼

來自:全OO力OO 詢價

***nlian7156188@gmail.com

台灣海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本新國際

聯絡人:王新銘

Email:b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