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上聆助聽/耳道式助聽器
上聆助聽器
上聆助聽器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66by:上聆助聽

耳道式助聽器

mind440中的語音操控採真人發音用以提醒您mind440的使用狀況,如遇低電壓時會發出警示聲提醒您更換電池。啟動禪樂音程式時,操控語音會提醒您已進入該收聽程式。

Ø  能提供聲音頻寬至10kHz

Ø  使用分數維科技的助聽器: 設定音樂的:音調的高低、聲音的大小、拍子的速度。

Ø  Hi-Fi 高傳真喇叭科技的助聽器:以提昇所有頻率的音質並可提升聲源分辨力 (特別是垂直向)、幫助語音發展的聽損兒童、可能讓耳鳴獲改善。    

Ø  提供中文語音警示的助聽器以語音提醒使用者助聽器的情境。 

Ø  語音增強器:隨時調整維持最佳的語音理解指數確保在各收聽環境中語音理解指數的最佳化,提供最佳的語音理解 ,在吵雜環境中, 也能獲得清晰的語音收聽

上聆助聽

公司位置:雲林縣-虎尾鎮
統一編號:80721613
電話:05-6366127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AM 8:00~PM 18:00,星期六 AM 8:00~PM 17:00 星期假日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艾灸棒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anor0770@gmail.com

Cindy c一盒價錢多少

來自:簡OO 詢價

***en471209@gmail.com

詢價_可攜帶式自動心臟電擊器(含心電圖)

來自:金OO限OO 詢價

***den99888@gmail.com

https://0225986010.tw66.com.tw/web/NMD?postId=571133雪堡-超音波香氛水氧機

可愛的愛斯基摩雪堡外觀,在屋頂上噴出細柔噴霧,不易結水珠。大容量,C/P值超高的雪堡水氧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聆助聽

聯絡人:周秀芬

Email:sh**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