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康富成生
  • 安隆生技
  • 緯業禮品
首頁/昀曜國際/天下第一大火鍋--正宗四川重慶火鍋--德莊調料
重慶麻辣火鍋湯底
重慶麻辣火鍋湯底
加入時間:2011-04-13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1019by:昀曜國際

天下第一大火鍋--正宗四川重慶火鍋--德莊調料

重慶德莊麻辣火鍋料,可做為家庭川味菜餚調理料烹炒、紅燒牛腩、水煮魚、燉臭豆腐、燉鴨血煲、燉五更腸旺、炒蝦、炒牛(羊)肉,牛肉麵、水餃湯,燉滷味

德莊調料--家的味道

德莊調料--家的味道

【重慶德莊大火鍋】正宗川味菜餚 在家烹調 讓您府上一鍋多吃

重慶德莊麻辣火鍋底料,是可依個人對辣的接受程度以水量適度調節辣度,除烹煮火鍋食用之外,亦可做為家庭川味菜餚調理料,用來烹炒、紅燒各式麻辣肉片、紅燒牛腩、燉毛肚、水煮魚、水煮肉片、燉臭豆腐、燉豬血煲、燉鴨血煲、燉五更腸旺、炒雞丁、炒蝦、炒牛()肉,亦可以煮食牛肉麵、水餃湯,且可用來做川味麻辣湯麵、燉滷味吃也不錯……,讚、讚、讚、讚喔!

【重慶德莊大火鍋】麻辣火鍋界的精品!
    

   2010年中國餐飲百強」排名第五的【重慶德莊大火鍋】在十家入圍的重慶火鍋中排名第一!

最具地方特色的美食代表

德莊火鍋是南方火鍋的代表這次讓您不必到中國,在家就可以輕鬆入鍋,煎、煮、炒、炸樣樣都行!川菜貴為中國八大菜系之一,起源於四川和重慶,以麻、辣、 鮮、香、脆等為特色,比起其它菜系,味型較多並且多變化,風格較為樸實且清新,近年來在台灣逐漸受到歡迎,尤其以麻辣火鍋為主。川菜乃是一種味蕾上的選擇,亦是一種辛香味覺上的享受,特別在天氣炎熱的台灣,當中的滋味特別受到饕客們的歡迎

天然植物配方打造溫潤口感

 真正來自四川的麻辣火鍋,台灣進口食品檢驗合格的重慶山城一絕【重慶德莊大火鍋】麻辣火鍋底料,是以德莊集團企業的種植基地生產的一級花椒、辣椒加上多種以上天然植物,依據五行原理的獨特配方熬煮成的麻辣鍋湯底,辣而不燥,麻而不烈,色鮮味美,麻味濃鬱、香氣四溢,湯久煮不淡越煮越濃,湯頭美味不易流失,食後不上火、不拉肚、吃得清爽,同時具有促進身體新陳的特色,對於冬天怕冷的朋友,是不妨一試的調理食品。 

    

精湛工藝結合創新思維

【德莊老火鍋底料】是重慶集團隆重推出的底料系列之一它傳承了德莊火鍋的精湛工藝,結合了德莊人的創新思維,以色、香、味等方面對傳統火鍋底料進行反覆研製。 可依個人對辣的接受程度適度調節辣度,除春秋冬季烹煮火鍋食用之外,夏季亦可當作調理料用來烹炒、紅燒各式肉片、青菜,亦可用來做川味麻辣湯麵、麻辣牛肉麵、燉毛肚、豬()血、五更腸旺、水煮肉片、麻辣臭豆腐等…,任何有關湯麵類的上等調理料品。

只要花一點錢,您就可以享受到頂級、道地的四川麻辣火鍋美味!本品色鮮味美,具油而不膩、辣而不燥、麻味綿長、連湯頭都順口等特點,是家庭、店家……等四季皆宜的火鍋底料與烹煮川味菜餚的上等調理料品,也是家庭送禮首選,居家食用,外出攜帶皆方便!

獨門味道在家烹調,讓你一鍋多吃

麻辣鍋底料不僅是煮麻辣火鍋,可依個人對辣的接受程度適度調節辣度,除春秋冬季烹煮火鍋食用之外,夏季亦可當作調理料用來烹炒、紅燒各式肉片、紅燒牛腩、麻辣牛肉麵、燉毛肚、豬()血、五更腸旺、水煮肉片、麻辣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鴨血煲)、辣炒雞丁麻辣炒蝦,香蒜辣炒羊肉(牛肉),還可以煮水餃湯,亦可用來做川味麻辣湯麵、做滷味也不錯吃ㄉ…..,讚喔!

宅配到府的貼心服務,貨到付款,買得安心。

宅配到府的貼心服務,貨到付款,買得安心。宅配到府的好處,不必在寒冷的天氣出門排隊等桌次,三五好友聚餐,在家自己DIY作麻辣火鍋,輕鬆又自在,衛生又可口。更有趣的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隨意調理成自己喜歡的菜色,在家也可以當個廚藝高超的大廚師!

烹調美味的方法:

商品品名:老火鍋麻辣湯底調理包

商品內容:麻辣老火鍋底料

規  格:150g

有效期限:18個月

保存方法:密封保存於陰涼、通風乾燥處、開袋後冷藏。

 成分:牛油、辣椒、薑、蒜、豆辦、豆豉、味精、雞精、花椒、鹽、茴香、白寇、砂仁、八角、三奈
.....等。
     

煮法 :

1.鍋中加入800~1500公克左右水。(依個人口味適量增加)

2.同時加入本品一袋煮沸(一袋可供約3~5人一次食用,依用餐人數及個人口味酌量添加)

3.放入其他配菜滾熟即可享用

   

創新吃法--不需要沾醬的火鍋湯底

正宗川味重慶德莊火鍋採用多種四川本地天然植物、香料及獨特配方煉製而成的養生麻辣火鍋底料,在烹煮時,不用再添加任何高湯或調味料,天然的吃最好味!創新吃法所有火鍋料皆不需要沾醬,只要在鍋內輕輕涮熟後即可食用,美味無法擋,意猶未盡。

重慶德莊大火鍋】享譽國際的優良品牌

全中國有500多家直營與加盟連鎖店,今年營業額上看28億元,是【昀曜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台灣地區總代理,直接將原汁原味的【重慶德莊大火鍋】麻辣火鍋底料系列產品進口台灣銷售,體貼台灣酷愛嗜吃麻辣火鍋的朋友們,不用到大陸也能品嘗到原汁原味又道地的正宗重慶麻辣火鍋!

【天下第一大鍋】德莊大火鍋

大鍋內由一紅一白兩條魚狀圖案組成太極鴛鴦鍋,其紅魚為紅湯,紅魚眼為清湯,白魚為清湯,白魚眼為紅湯,均可食用。大鍋外沿四周用黃銅為主要材料,使用浮雕工藝技術,鑄有「德莊大火鍋」的凸字;在東、西、南、北四個方位和其間有「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及德莊瓦當狀徽標浮雕。

重慶德莊實業集團擁有榮獲上海吉尼斯總部紀錄和中華大擂臺電視基尼斯紀錄的【重慶德莊大火鍋】,該鍋直徑為10米,高度為1.06米,大鍋外沿由56個鼎狀小鍋組成環形圈,它象徵著中華民族56個民族的團結和祥和。大火鍋底部有高為0.3米的九個牛頭和兩個虎頭為支柱,以襯托該鍋之大、之重,需用“九牛二虎”之力,方能支撐,顯得氣勢恢宏,壯美絕倫。

政府合格檢驗

本產品經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檢驗合格,依照兩岸政府進、出口報關及檢驗規定及合法程序進口通過層層檢驗來台,知名品牌保證安全正宗,請放心享受!

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中華民國行政院衛生署進口食品檢驗暨三聚氰胺等多項檢驗合格

湯底調料包煮紅燒牛腩

湯底調料包煮紅燒牛腩

湯底調料包煮麻辣牛肉麵

湯底調料包煮麻辣牛肉麵

川味廚房料理菜--讓您府上也是川味館

川味廚房料理菜--讓您府上也是川味館

昀曜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53274133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3-3398035
手機:0910317198
服務時間:每週日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T002甲蟲果凍-17克 叫貨數量與價額

來自:bOOtOObOOtO 詢價

***tlebetta0101@gmail.com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詢價 想了解飲料價格

來自:謝OO 詢價

***dy1110321@gmail.com

https://1202131601386.tw66.com.tw/web/SEC?postId=550734永泰來工程有限公司

 永泰來工程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90 年,主要從事新興綠建築金屬工程;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昀曜國際

聯絡人:鄭小姐

Email:y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