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綠業保溫
  • 東金科技
  • 賀聯工業
  • 活全機器
首頁/龍德機械/專業生產及銷售各式單板木皮剪切貼合相關機械
龍德機械工業有限公司INNOVATORMachineryCo.,Ltd.
龍德機械工業有限公司INNOVATORMachineryCo.,Ltd.
加入時間:2010-01-12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501by:龍德機械

專業生產及銷售各式單板木皮剪切貼合相關機械

專業生產及銷售各式單板木皮剪切貼合相關機械

德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式木薄片貼合相關機械,憑藉著三十年的專業製造經驗與技術,以及客戶的寶貴意見,目前產品已行銷至臺灣、中國、越南、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加拿大、美國、土耳其、愛爾蘭、葡萄牙、西班牙、羅馬尼亞及希臘等十多餘國。本公司之木薄片拼接機系列也於2004年取得CE認證。

自成立初期至今,「品質」與「服務」是龍德一貫秉持的信念,即使面對市場上諸多激烈競爭,這依舊是我們不變的堅持,而此項堅持也深獲客戶肯定,產品廣為使用,奠定了於業界的名聲。

近年來,龍德不斷改良自身產品,並致力研發各項木薄片貼合相關機械,以滿足日新月異的市場需求。龍德公司更於2008年收購了歐洲丹麥SAVI INDUSTRI A/S公司, SAVI並派專業技術人員到廠指導製造及組裝流程,生產全系列單板薄片剪切機。 為了給客戶穩定的品質保證,亦通過了ISO 9001 : 2008之認證,提供給您最精進、最創新的產品和最佳的服務品質,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未來龍德公司亦將不斷自我挑戰,以期回饋廣大客戶的支援。

龍德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INNOVATOR Machinery Co., Ltd.

http://www.InnovatorMachinery.com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龍德機械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80478510
聯絡人:Mandy Lin
電話:04-25131399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週一~週五 08:00AM - 17:00PM Weekdays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直立式冷凍櫃報價

來自:林OO庚OO 詢價

***0905@cgmh.org.tw

國外要買 洗藍機

來自:豐OO業OO公O 詢價

***mech@ms19.hinet.net

gst zf-500zt副機修復

來自:大OO公O 詢價

***06686@mail.tycg.gov.tw

https://0222746766.web66.com.tw/web/SEC?postId=920423同步升降迴轉超音波洗淨機

同步升降超音波清洗機是使用機械原理再搭配PLC電路設計,全自動化的洗淨設備.可搭配各種傳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德機械

聯絡人:Mandy Lin

Email:sa**s@innovatormachinery.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